預言中的「人類大災難」出現了轉機(組圖)

子丑之年江邊起——預言中的「大瘟疫」和避疫之道

作者:壬靜思 發表:2020-03-07 06: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從世界上的諸多預言來看,人類的歷史似乎已經走到了最為關鍵的時刻──這場歷史大戲的大結局即將上演。
從世界上的諸多預言來看,人類的歷史似乎已經走到了最為關鍵的時刻。(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接上文:預言中避免「大災難」和「大瘟疫」的秘訣

三、預言中災難的變數

其實,如果我們把在中國歷史上已經發生的事實,同中國歷史預言做個比較,會發現結果有相同之處,也有不同之處。

其中一個相同之處是:在2000年以前,中國歷史上發生的事件和中國預言相比,可以說是幾無差異。

不同之處是:歷史從2000年開始,一些災難性事件同預言描述的「末劫」時期所要發生的災難情形相比,似乎已有較大不同。例如:

(1)《太上洞淵神咒經》使用了相當的筆墨描述了壬午(2002)、癸未(2003)兩年發生的「薩斯」瘟疫,並預言「薩斯病」會給中國帶來巨大的生命損失:「十有三四死矣」;然而,事實上「薩斯病」造成的生命損失並沒有達到預言中的「十有三四死矣」。

(2)《太上洞淵神咒經》也預言了「薩斯」瘟疫後緊接下來的2004年大水:「甲申(2004年)垂至,洪水不久」,而且大水導致「甲申之災死絕矣」。然而,儘管2004年在中國多地確實發生了洪災,生命損失卻並非十分慘重;而2004年的確發生了一場能導致「甲申之災死絕矣」的大水──2004年大海嘯,卻發生在了南亞,並沒有發生在中國。

(3)《五公經》預言「戌亥之年刀兵起」:《太上洞淵神咒經》也預言在戊戌之年(2018年)「男子被兵牽,亦有歸門哭;妻子見分張,各自相追逐」。似乎預言中的第三次世界大戰是從2018年發生的一些軍事衝突開始逐漸擴展,而且中國是被捲入其中的主要參戰國家之一。然而,這場世界範圍的軍事衝突如今似乎已經改變成為了貿易衝突,即預言中的「世界大戰」已經變成了從2018年開始的「世界貿易大戰」。

(4)如果第三次世界大戰得以消除,會導致「天火」,即預言中的核戰爭的消除。觀察當今的世界局勢,確實存在相當大的戰爭和核戰爭的危險。然而,這個危險又似乎正在受到越來越強大的阻截。

由此可見,在歷史預言中的末劫時期所要發生的大型災難已經產生了變數,得到了減弱或消除。

與此同時,比較結果的另外一個相同之處是:中國確有「大法」在傳。而且,尊重、接受或信仰者眾多,遍布全國各地,如今傳至世界各地。

按照《太上洞淵神咒經》以及所有相關歷史預言的伏筆之言,這些重大災難的改變,只是因為「聖人」正在當今這末法時期傳法,信者日眾,從而導致預言中的一些重大災難事件得以減輕或免除。而且,這是使得預言中重大災難的可能變數成為了歷史現實的唯一原因。

其實,綜觀所有中外歷史預言,這場歷史大戲的終局和最高潮所圍繞的中心舞台不是別處,正是中國。這或許也就是為何人類歷史上各民族的著名預言最終都無一例外地指向了同一處地方:東方。

這或許也就是為何人類歷史上所有民族的著名預言最終都無一例外地指向了同一處地方:東方。
人類歷史上各民族的著名預言最終都指向了東方。(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四、結語

從世界上的諸多預言來看,人類的歷史似乎已經走到了最為關鍵的時刻,這場歷史大戲的大結局即將上演。然而,在過去歷史的安排中,這場歷史大戲的結局卻是無比的慘烈和刻骨銘心的悔憾:世人因為受到「撒旦」(《聖經·啟示錄》)或「猛虎」(《金陵塔碑文》)的迷惑而不信、作惡,導致在「大災難」中慘遭淘汰,被毀滅程度達「十不剩一」。

但是,在歷史安排大災難和大淘汰的同時,又安排了避免災難和淘汰的伏筆。在這期歷史大戲的終局時刻,所有的生命都被公平地賜予了選擇和決定自己未來命運的機緣:一個生命要想改變過去歷史安排的悲慘結局、平安度過災難,從而進入歷史嶄新紀元的唯一辦法,就是選擇信和善良。

隨著這期人類歷史的大戲接近尾聲,尤其是因為「聖人」傳法,以及越來越多的人改變命運的選擇,可能使得從今往後一些原來歷史的安排發生改變,也使得預言中的這期歷史大戲最終的高潮片段更加充滿懸念,扣人心弦。

對於一些讀者朋友來說,可能對於預言及其描述的一些將要發生的事情還是難以置信。但是無論怎樣,在「大瘟疫」正在眼前發生的情勢下,在這種生命攸關的時刻,中國人的一句俗話也許能夠使人受益:「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

冷靜下來思考,在面對涇渭分明的善與惡、生與死的選擇面前,又有什麼理由值得做出賭上珍貴生命的選擇呢?

「但看辰年中秋月,家家戶戶有蛆蟲;子丑之年江邊起,死者萬萬欠棺材。紅粉美人流血死,寶珠金銀化成灰;雖有田圓無人收,高樓大廈化成墳;腰金衣紫人何在,總被蒿蓬伴骷髏……」(《五公經》)

但願讀者朋友能夠在這歷史的關鍵時刻把握住自己的命運,做出符合天意、善人善己的選擇。您的選擇或許就能夠幫助自己,甚至人類走出那個令人悔憾無比、悲慘至極的歷史結局。

(全文完)

(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

責任編輯:夏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