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病毒蔓延7隊 NBA至少14例確診(組圖)

發表:2020-03-20 15: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武漢肺炎延燒,湖人2例確診,費城76人爆3例,NBA至少14例確診染疫。
武漢肺炎延燒,湖人2例確診,費城76人爆3例,NBA至少14例確診染疫。(圖片來源:NICOLAS ASFOURI/AFP via Getty Images)

武漢肺炎延燒NBA 湖人證實2球員感染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今天表示,2名湖人球員武漢肺炎檢測呈陽性反應,已經在隊醫的照顧下隔離。

路透社報導,球團並未公布這兩名染疫的球員姓名,但說全隊球員在公衛官員建議下接受篩檢,因為他們10日曾與布魯克林籃網比賽,後來籃網有4名球員確診感染,包括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

籃網有4名球員確診感染,包括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
籃網有4名球員確診感染,包括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費城76人爆3人確診

美國職籃NBA費城76人今天宣布,球團有3人武漢肺炎檢測呈陽性反應。

76人沒有披露確診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的成員是誰,但表示這些人現已自行隔離,醫療專業人員持續監控他們的狀況。

76人表示,其他所有人篩檢結果是陰性。

球團還說,他們已將消息通報地方和州級衛生官員。

丹佛金塊稍早宣布,球團中一名成員感染武漢肺炎,但未透露染病者是球員或工作人員。

波士頓塞爾蒂克史瑪特診武漢肺炎

中共病毒蔓延7隊NBA至少14例確診
目前累計NBA至少14例確診武漢肺炎。(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美國職籃NBA波士頓塞爾蒂克後衛史瑪特(Marcus Smart)今天在推特宣布,他的武漢肺炎檢測結果呈陽性反應,目前累計NBA至少14例確診。

26歲的史瑪特推文說:「我5天前檢測,結果今晚出爐是陽性反應。我檢測後就自行隔離,謝天謝地。必須以最嚴肅的態度面對COVID-19。我知道這對我們國家衛生專家是最重要的事,而我們必須盡快讓更多人檢測。」

推文同時附上影片,呼籲大家保持社交距離、勤洗手,「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他還推文說:「我目前沒有症狀,感覺很好。但我們國家年輕一輩『務必』自我保持距離,這不是開玩笑。沒這樣做才是自私。我們能夠團結戰勝,但我們必須分開一陣子才能一起擊敗疫情。」

猶他爵士密契爾(Donovan Mitchell)確診感染武漢肺炎。
猶他爵士密契爾(Donovan Mitchell)確診感染武漢肺炎。(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路透社報導,目前NBA球員當中有10人確診感染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但只知道其中5人的姓名,包括猶他爵士中鋒戈貝爾(RudyGobert)和隊友密契爾(Donovan Mitchell)、底特律活塞前鋒伍德(Christian Wood)、布魯克林籃網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以及史瑪特。

籃網還有3名球員確診;洛杉磯湖人稍早也宣布有2名球員篩檢呈陽性。

丹佛金塊稍早表示,球團中一名成員感染武漢肺炎,但未透露染病者是球員或工作人員。費城76人也宣布球團有3人確診。

戈貝爾上週成為NBA首名確診感染的球員,NBA隨後宣布全面暫停本季剩餘賽事。

責任編輯:一帆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