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標女王」劉真病逝榮總 享年44歲(組圖)

發表:2020-03-23 11: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國標女王」劉真與病魔搏鬥45天後,昨晚(3月22日)不幸辭世,享年44歲。
國標女王劉真與病魔搏鬥45天後,昨晚(3月22日)不幸辭世,享年44歲。(圖片來源:臉書截圖)

國標女王劉真,上個月(2月7日)因心臟疾病住進台北榮總,進行主動脈狹窄置換瓣膜手術,不料手術後心臟功能不佳,經醫療團隊緊急裝上葉克膜搶救,之後換裝心室輔助器等待換心,後續卻又傳出因出現腦部自發性出血狀況的緣故,做了一次開顱手術清血塊,但劉真的身體恢復狀況始終不理想。在與病魔搏鬥45天後,今晨傳出(於22日晚間)不幸辭世的消息,享年44歲。(相關閱讀:愛妻劉真病逝 辛龍「四字」訴心聲)

44歲的劉真因外型甜美漂亮深受粉絲喜愛,再加上跳國標時優美典雅的氣質,是各大節目爭相邀請的女星。氣質優雅的劉真,身邊不乏富商或是帥氣小開的追求,但卻在2014年閃婚辛龍,跌破大家的眼鏡。4年前夫妻倆迎來寶貝女兒「霓霓」,辛龍一肩扛起一家之主之責,令劉真一心傾心於丈夫辛龍。(相關閱讀:「美女野獸」戀愛史 劉真棄小開嫁辛龍的關鍵

劉真病倒後的這段期間,辛龍始終未對外發表任何言論,而2月27日晚間辛龍突然發表聲明,內容提到自己願意以生命換取愛妻的性命
劉真病倒後的這段期間,辛龍始終未對外發表任何言論,而2月27日晚間辛龍突然發表聲明,內容提到自己願意以生命換取愛妻的性命。(圖片來源:臉書截圖)

劉真病倒後的這段期間,辛龍始終保持沉默,並未對外發表任何言論,而2月27日晚間辛龍突然在臉書發文,內容提到「自己願意以生命換取愛妻的性命」,且女兒霓霓還小,可以沒有爸爸,卻不能沒有媽媽,除了感謝外界的關心,辛龍也懇求大家能繼續為劉真加油集氣。

這段時間外界對於劉真的病情有諸多揣測,3月10日時,辛龍再度發文,表示「沒什麼好多說的,但,看到孩子,我求,我還是在求,我祈禱再祈禱」,字句間都能感受出辛龍內心之煎熬,令人相當不捨。(相關閱讀:劉真病危 辛龍與4歲女兒對話曝光

2017年,劉真出新書「劉真的幸福追愛記」,簽書會上辛龍捧著花束現身,滿口「寶貝」叫個不停,小倆口還應現場觀眾要求當眾接吻。辛龍緊緊摟住愛妻,欲罷不能一吻再吻,當時充滿浪漫閃光至今仍令觀眾印象深刻,而這些美好的片段,竟然就在劉真手術出意外後,驟然畫上句點,辛龍慟失愛妻,4歲女兒霓霓懵懂喪母,高齡父母悲送愛女,令人鼻酸。

劉真搏命46天全紀錄

2月6日 於榮總接受心臟手術,手術過程中心跳驟停,緊急安裝葉克膜救命。

2月7日~18日 病況危急,轉至重症醫學部加護病房。

2月19日 劉真昏迷新聞曝光,夫婿辛龍對外否認,但主持人吳宗憲坦承辛龍正全力照顧劉真。

2月20日 劉真經紀人請大家幫忙集氣。

2月21日 傳出劉媽媽透露劉真已經甦醒,正在靜養。

2月24日 吳宗憲透露劉真已經拆除葉克膜,準備裝人工心臟,病況嚴重。

2月26日 劉真臉書小編更新動態,po出去年活動影片,粉絲留言為她集氣。

2月27日 辛龍首度打破沉默,願用自己生命換劉真的命,請外界為愛妻集氣。

3月4日 傳出因出現腦部自發性出血狀況而進行開顱手術。

3月5日 開顱手術後狀況穩定,此時已經住院28天。

3月22日 劉真不敵病魔離世,享年44歲。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