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過50 7件事讓人更年輕(圖)

發表:2020-03-23 17: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心態 年輕 歲月 童心 善良
50歲以上還做7件事,表示心態很年輕。(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每個人都希望永保年輕,不要隨著歲月逐漸變老。為了保持年輕,會從食衣住行等方面善加保養,只是要做的,往往不只這些事。

有一種人,一輩子看來都不會老,好像被歲月所遺忘,他們或許年紀越來越大,但是氣質和神色卻能常保年輕,看不出老態。這是因為這樣的人身上,通常都具備7種特質。

1、保有一顆童心

人長大後,總要經過一番社會的歷練,而在這個浸淫的過程中,許多人的心境就逐漸轉變,變得越來越成熟世故,卻也離童年的純真越來越遙遠。

而一個成年後依然能保有一顆童心的人,是特別難得的。這不是沒心思、傻氣,而是經歷過社會的現實磨練後,他們依然相信美好,始終保持著對事物的好奇心。這樣的人離幸福更近,自然也會顯得更年輕。

2、注重日常儀表

不要未老先衰,沉緬於已消逝的過往時光中,覺得年紀大了,一切美好的東西都不再屬於自己,認為充實自己、打扮自己這樣的事只屬於年輕人。

不管什麼年齡,當我們穿著得體,整個人都顯得精神飽滿,也更有自信,看起來都會洋溢著青春的光彩!

3、保持心地善良

看起來年輕的人,一定品性善良,這是長期的心性與行為的修煉,展現在相貌的投射。

正所謂相由心生,有慈悲心、有愛心的人,往往由內而外散發著一種光芒。寬厚的人、性情柔順的人大都面相柔和善美。

4、有自己的嚮往追求

看起來年輕的人,會使自己永遠保持生命的朝氣和活力,不會永遠安於現狀。

這樣的人,就算已經到了退休的年紀,也會在各個方面有新的追求,在力所能及的範圍內積極參加各種活動,展示在我們面前的生活才會更有朝氣,也才會使我們永遠不會顯老。

5、有生活情調

熱愛生活還不夠,如果能再有點情調就完美了。不享受錢買來的優越,願意花心思養幾盆綠植,動手製作一些小玩意,都能讓生活別有一番情趣。這樣的人,歲月怎麼忍心讓其老去呢?

6、堅持運動習慣

身體健康才是保持年輕的基礎。不顯老的人一定都堅持運動,讓自己由內而外散發著活力。

7、有年輕的心態

心態年輕的人,會積極嘗試新鮮事物,總是帶著好奇眼光去學每一樣新東西。

擁有以上7種特質的人,我們或許會在他們身上看到眼角眉梢的皺紋,但更讓人羨慕的,則是他們那永遠神采奕奕的面容,和熱愛生活的精神狀態。

希望每個人都能常保一顆年輕的心!

責任編輯:聆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