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因債務糾紛 美女護士殺男醫生碎屍烹煮(圖)

發表:2020-03-24 17: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疑因債務糾紛美女護士殺男醫生碎屍烹煮
廣西玉林女護士殺害男醫生後,將對方碎屍萬段,把肉一片片割下來,甚至還煮熟。(圖片來源:翻自微博)

【看中國2020年3月24日訊】3月23日,一條關於「護士將醫生殺害」的消息在玉林朋友圈熱傳,且稱作案手段殘忍,令人髮指。大陸媒體隨後證實,網傳之事為真。

網傳消息稱,廣西玉林一名李姓年輕女護士,疑因債務或情感糾紛,23日在租住單位內涉嫌殺害同院男醫生羅X健後,將其碎屍烹煮,又將煮熟的屍塊衝落下水道。李護士事後照常工作,其他住戶發現水管堵塞後,維修時赫然發現屍塊報警。女護士翌日被警方逮捕。

3月24日,《新京報》記者從玉林市公安局玉州分局一名工作人員處證實,玉林市一家醫院的護士將醫生殺害,嫌疑人已被控制。目前公安機關正在調查中。

陸媒稱,李女作案手段極其殘忍,她將男醫生邀至家中,趁對方喝醉後用電線勒死,她隨後冷靜地將羅男的肉割下,用鐵水桶裝著,倒入排水管沖走,卻造成水管堵塞。

李女早前沈迷賭博,欠下債務,曾向羅男借錢還債,兩人疑因有金錢和感情糾紛,引來殺機。有知情網民表示,李女向對方借5萬元人民幣,後者要求她「錢債肉償」,李女答應每週陪睡3晚;她隨後又向對方借20萬,羅男要求還30萬元。

警方到場調查時發現,李女家中留有多盆煮熟的碎屍塊,人骨仍藏在家中,並在樓下化糞池中尋獲碎屍塊。李女被捕後表示,因怕屍體發臭,遂在碎屍後煮熟才衝落水渠。網傳影片顯示,救護車到場將羅男的部分屍骸運走。

陸媒表示,兩人均在廣西省玉林市第一人民醫院工作,年齡相差較大,而男方已婚,在院內的脊柱骨病外科擔任主任醫生,擅長脊柱畸形相關病例治療,女方則未婚。李女殺人後未有逃逸,仍繼續返回醫院工作。

事件上傳網路後,引來網民熱議。另網上流傳疑以死者屍塊的照片,有網民看後驚呼「我要吐了,近期都不想吃肉了」、「太狠了」。

責任編輯:清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