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在公園高價倒賣口罩 被罰款後繼續擺攤(組圖)

發表:2020-03-24 21: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肺炎 加拿大 華人 倒賣口罩
加拿大一戶華人家庭竟然在麥克林公園旁擺起路攤,高價倒賣口罩。(網路截圖)

【看中國2020年3月24日訊】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下,很多人都選擇了待在家裡,盡量少出門。最近,有加拿大市民發現在溫哥華高貴林港市,一戶華人家庭竟然在麥克林公園旁擺起路攤,高價倒賣口罩。最讓人目瞪口呆的是,這戶華人家庭遭到居民曝光,被市政工作人員罰款後還不怕,第二天接著賣。目前,該市市長韋斯特已將情況報告給加拿大警方,希望警方能夠對此提起刑事訴訟。

根據加拿大CTVNews報導,上週五(3月20日),溫哥華高貴林港市居民凱麗(Kelly Robison),她在路過家附近的麥克林公園(McClean Park),發現有人在路邊擺攤。湊近一看,原來是在賣口罩,並且還賣的不錯,有人一次買了6盒,不少人當場通過電子轉賬(e-transfer)的方式付款購買。

中共肺炎 加拿大 華人 口罩
凱麗隨即就將此事曝光給媒體。(視頻截圖)

根據凱麗向其中一名買家瞭解到,一盒口罩售價$70加幣,很明顯這是高於市場價的。凱麗隨即就將此事曝光給媒體。

從凱麗拍攝的現場圖可以看出,這一家三口是華人。他們在公園邊上擺了一個桌子,桌上放著消毒酒精和紙巾、現金盒子,地上放著三個大紙箱,裡面就是盒裝的口罩,從剩餘的口罩數量看,似乎賣的不錯。

中共肺炎 加拿大 華人 倒賣口罩
加拿大一戶華人家庭竟然在麥克林公園旁擺起路攤,高價倒賣口罩。(網路截圖)

這一家人包括一對中年夫婦和一名年輕的女孩,他們都戴著口罩和手套。

市長布拉德.韋斯特(Brad West)得知這個消息後,立即派出市政工作人員抵達現場查看情況,並以「無證經營」對這個華人家庭處以$500加幣的罰款,工作人員還證實了這些口罩是從中國寄來的。

關於口罩的價格,韋斯特從一些居民那裡打聽到不同的價格,有人說是$40一盒,有人說是$20一個。

韋斯特認為,此時此刻高價轉售醫療用品的做法堅決不能接受。

他對此感到十分氣憤,「在我擔任市長期間,從來沒見過如此可怕,不負責任和貪婪自私的行為。這個時候,在一線奮戰的醫護人員正急缺這些醫療用品,無法想像竟然有人為了一己私慾在這裡高價倒賣。面對現在的危機,全世界人民都在團結抗疫,我不知道這些自私的人如何看待自己的行為。」

更令人難以置信的,這一家三口在被罰款後的第二天,又回到了老地方,接著賣!他們的SUV就停在小攤前,開著後備箱隨時卸貨。這家人一共擺了兩天攤,每天被罰$500加幣,罰款總額$1,000加幣。後來,不知是因為終於被罰怕了,還是其他原因,第三天他們就沒有再出現了。

報導稱,韋斯特已將情況報告給加拿大警方,希望警方能夠對此提起刑事訴訟。

責任編輯:海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