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武漢醫院擺拍 導演「預備!哭!」(視頻/圖)

發表:2020-03-26 07: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武漢醫院
導演一聲令下「預備!哭!」身穿紅色外衣的婦人,立即眼眶泛紅、放生大哭。(圖片來源:推特)

【看中國2020年3月26日訊】在中共病毒肆虐中國之際,中共媒體卻持續釋放假消息,強調國內疫情已受控制,然而,近日網絡傳出一段武漢醫院擺拍患者出院的視頻,畫面中可見患者痛哭流淚,與醫生僅僅擁抱。

3月23日,一名網友將這段擺拍的視頻上傳到推特,畫面顯示,導演一聲令下「預備!哭!」身穿紅色外衣的婦人,立即眼眶泛紅、放生大哭,並與站在她對面的醫護人員僅僅擁抱。之後,看到鏡頭前的其他人紛紛護照歡呼。

 

 

發表這段視頻的網友感慨表示,「表演式救災,表演式感恩,表演式送行,表演式新聞,表演式治療,只有火化是真的。只有CCP(共產黨)的邪惡是真的。」

旅居美國的學者唐柏橋在轉發相關視頻後寫道,「正在吃飯,看了沒胃口了,難以理解這些拍攝的人能每天忍受這樣的生活」,「你們今天通過出賣人格從中共那裡換來的一點蠅頭小利,都是泡影。醒醒吧,協助中共做惡的媒體工作者!」

此外,這名網友還發佈了另一段視頻,顯示身著防護服的醫護人員正在醫院獨自表演舞蹈。相關視頻也遭到不少網友批評:「防護服都叫專業演員浪費了!」

 

 

事實上,自中共病毒(又稱新冠狀病毒,COVID-19)爆發以來,中共媒體拍攝假視頻的行為不斷被網友起底。

3月6日,央視拍攝了一段關於女護士與一名老年患者對話的視頻。

當時醫生詢問病床上的大爺「你今天的情況好不好?」大爺答「好」!醫生又問「你今天嗓子疼不疼?」大爺答「不疼」。

醫生再問「那你氣短不短」,不料,對此毫無概念的大爺有點「懵了」,遲疑一下,詢問醫生「是(說)短好,還是長好?」

醫生暗示他「氣不短」。大爺馬上回答說,「氣不短啊,氣不短……」。

視頻曝光後,不少人嘲諷央視「為啥這樣的穿幫還是要播出來…」、「老人中氣十足,回答響亮,證明請來裝病的老人家不糊塗」、「官媒與院方合作演戲,他們把14億人當成了傻瓜」、「這時候需要一張比城牆還厚的臉皮。」

今年2月下旬,中央政法委印發《通知》,要求大陸媒體推出更多有溫度、有淚點、有人情味的「暖新聞」。《通知》發出後,各地宣傳機構聞風而動,每日推出所謂「催淚」的暖心故事,藉此對中國民眾進行洗腦宣傳,但頻頻鬧出笑話。

責任編輯:天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