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當前 紐約暖心房東免收幾百房客租金(圖)

發表:2020-04-06 09: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肺炎 紐約 房東 房客
 紐約一名暖心房東免收幾百房客租金。圖為公寓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0年4月6日訊】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在美國持續蔓延之際,紐約很多人正面臨著經濟壓力。日前,紐約市一名房東選擇讓自己的200多名房客少擔心一件事:他決定4月不收房租。這一暖心的善舉獲得了人們的感謝和稱讚。

這名房東叫做沙勒諾(Mario Salerno),今年59歲,在紐約市布魯克林的威廉斯堡區(Williamsburg)和綠點區(Greenpoint)擁有18棟公寓式大樓,裡面有大約80套出租公寓,房客多達200∼300人。他表示,一些房客說自己因為疫情丟了工作,擔心付不出房租,於是他決定採取行動。

沙勒諾告訴美國國家廣播公司電視網紐約臺(NBC New York):「我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整件事就是這樣。」

沙勒諾3月30日在他所有房子的前門貼出公告說:「因為最近冠狀病毒COVID-19大流行,影響到我們每一個人,請注意,我不會收4月粉的房租。」

沙勒諾告訴房客放輕鬆,不要驚慌,問題都會迎刃而解。他還提醒房客們注意安全、幫助鄰居、勤洗手,以及確保每個人都有足夠的食物。

28歲的房客金迪爾(Paul Gentile)3月剛剛失去了工作。他表示,看到免收4月租金的公告後,雖然感到驚訝,但並不震驚。金迪爾已向沙勒諾租房近4年了,他認為沙勒諾一直都是模範好房東,例如天花板漏水等緊急問題,沙勒諾都會很快處理好。

金迪爾表示:「通常你不會看到這種情況,尤其是紐約市房東與房客之間的關係。他(薩勒諾)真的很棒。」

沙勒諾的另一名房客古特斯基(Kaitlyn Guteski)說,她的美發沙龍被下令歇業後,自己就一直沒有工作。她在接受NBC New York採訪時稱讚沙勒諾說:「他是超人,他很棒,情況改變了。」

沙勒諾明白自己可能因免除4月份的房租而減少幾十萬美元的收入,但他不在乎也不擔心這些損失,他只想減輕房客們的生活壓力。

沙勒諾告訴NBC New York,對他而言,人們的健康和有無餐食是更加重要的事情。他希望房客別顧慮付房租,將心思放在關心家人和鄰居身上。

責任編輯:靜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