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警告中共造謠在犧牲生命 或索賠3500億英鎊(圖)

發表:2020-04-06 18: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警告中共造謠在犧牲生命或索賠3500億英鎊
3月25日,英國首相鮑里斯.約翰遜在唐寧街給英國女王打電話。(圖片來源:Andrew Parsons-WPA Pool/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4月6日訊】(看中國記者梅音編譯)英國下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4月6日警告說,在對抗中共病毒過程中,中國和其他國家精心策劃的造謠活動正在"犧牲英國人的生命"。

議員們在一份新報告中稱,病毒起源的中國,試圖「混淆」疫情爆發時的真實情況,當時中國本應在收集有關其傳播的數據方面發揮關鍵作用。

該委員會主席圖根哈特(Tom Tugendhat)告訴《每日電訊報》:「英國政府根據來自世界各地的信息,模擬了他們對冠狀病毒的反應。如果一個國家誤導你,那是不可能做到準確的模擬反應的。中國政府的謊言正在奪去英國人的生命。現在,英國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需要從新定位與中國的關係。」

該委員會的「病毒免疫(Viral Immunity)」報告還特別指出,伊朗和俄羅斯也負責傳播有關該流行病的虛假資訊。

該委員會呼籲英國政府與國際盟友一道努力,積極「面對和反駁」這些外國力量傾瀉出的虛假信息。

議員們還特別讚揚了舉報人李文亮醫生的方式——他是最早就這種在武漢肆虐的新病毒發表言論的人之一——在2月份死於病毒之前,他被迫承認自己"發表虛假言論"。

該委員會說:「這種對世界衛生組織(WHO)和其他國家科學家的故意誤導,掩蓋了在大流行的關鍵早期階段的分析。」

「關於Covid-19的虛假信息已經奪去了生命。英國政府必須在國內發出明確和透明的資訊,以對抗和反駁外國力量散佈的造謠。」

「它還必須與盟國密切合作,儘可能建立統一戰線,並幫助確保重要的國際研究努力不會因宣傳和不良數據而受到損害。」

在外交委員會的這份報告發表之際,4月6日發布的另一項重要研究報告,呼籲英國通過國際法庭向中國政府索賠3,510億英鎊,以補償冠狀病毒疫情蔓延到英國造成的損害。

這項來自外交政策智囊團亨利.傑克遜協會(Henry Jackson Society)的研究得出結論,在北京造謠運動之後,七國集團(G7)的經濟已經損失了3.2萬億英鎊。

唐寧街的消息來源暗示,當大流行結束後,這個共產主義超級大國將面臨「清算」。

蘭開斯特公國財政大臣(Chancellor of the Duchy of Lancaster)戈夫(Michael Gove)也將英國缺乏病毒測試的責任歸咎於中共政府。

當被問及,儘管去年12月中國首次出現病例,但英國為何沒有進行足夠的測試時,戈夫表示:「我們在過去一個月裡一直在增加測試數量。情況就是這樣的...去年12月,中國發現首例冠狀病毒病例,但中國的一些報告沒有說清楚該病毒的規模、性質、傳染性。」

鄧肯-史密斯爵士(Sir Iain Duncan Smith)在允許中國公司華為進入5G網路後,領導了議會裡反對首相有關華為的決定,他說,英國必須重新考慮與中國的關係。

這位前保守黨領袖表示:「由於北京的掩蓋和延誤,全球衛生專家認為,世界其他地方沒有足夠的時間為大流行做好準備,這意味著疫情的影響最有可能惡化。」

「長期以來,各國一直溫順地向中國(中共)屈服,希望贏得貿易協定。但是,一旦我們擺脫這一可怕的流行病之後,我們大家必須重新思考這種關係,並將其置於更加平衡和誠實的基礎上。」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