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瞞天過海 武漢黃陂區內部文件揭穿造假數據(組圖)

發表:2020-04-07 20: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倒斃在武漢街頭的中共肺炎病患者沒有被當局列入在統計數據內。(網路圖片)
倒斃在武漢街頭的中共肺炎病患者沒有被當局列入在統計數據內。(網路圖片)

【看中國2020年4月7日訊】中共肺炎疫情在全球愈演愈烈,給世界帶來越來越大的衝擊。海外媒體近日獲得的武漢市黃陂區疫情防控指揮部的內部文件顯示,黃陂區衛健局上報的、1月29日至2月12日《0─24時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確診病例信息日報表》中,主要只統計了黃陂區人民醫院和黃陂區中醫醫院這兩家醫院的病例信息。

武漢黃陂區內部文件截圖1(網路圖片)
武漢黃陂區內部文件報表截圖1(網路圖片)

而且,武漢市的「確診病例信息日報表」,還註明瞭幾個細思極恐的備註。

備註一規定,「各區負責匯總統計轄區內各級醫療機構中收治的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情況,確診病例需與傳染病網路直報系統中的數據一致」。

備註三規定,「定點醫院當日新入院人數僅統計26家定點診療醫院」。

儘管從2月6日起,黃陂區衛健局上報的表格項目發生變化,不再統計「定點醫院當日新入院人數」這個項目,但黃陂區衛健局2月6日後的報表顯示,「在院治療總數」這個項目,依然是只統計被政府指定的定點醫院。在黃陂區,當時的定點醫院就是黃陂區人民醫院和黃陂區中醫醫院這兩家。

結合備註三的規定,武漢市黃陂區的「確診病例信息日報表」顯示出武漢當局,在統計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重症和危重病患數據時,只計算能夠住進定點診療醫院的病人。

這意味著,如果沒有權力、沒有關係,也沒有運氣住進中共指定的定點醫院內的患者,無論病情有多嚴重,都只能困在家裡或者在小醫院中煎熬著,等待病情加重、甚至死亡。

事實上,3月14日黃陂區疫情防控指揮部上報的《黃陂區核實新冠肺炎死亡病例信息的報告》,也印證了這個事實。

武漢黃陂區內部文件2
武漢黃陂區內部文件報表截圖2(網路圖片)

在該報表第一頁截圖中,逾30例確診死亡病例中,就有8例是由黃陂區的街道衛生院上報死亡。在中共的醫療體系中,衛生院並無條件收治病患;病人如果不是在醫院中死亡、則需要居住地的衛生院出具死亡證明。也就是說,黃陂區這8名病故的新冠確診病患,是死在家中。

再結合武漢市《確診病例信息日報表》備註一「數據一致」的規定,不難得出這個結論:如果中共肺炎病患沒有被中共指定醫療機構接收,或者,如果中國大陸的醫療機構不得不與黨保持「一致」,那會有多少感染病例被中共瞞報,得不到救治;甚至,病逝者死得不明不白,死亡都得被扣上其它病因。

責任編輯:李一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