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51年 恩愛夫婦感染肺炎相隔6分鐘離世(圖)

發表:2020-04-08 20: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0年4月8日訊】美國一對結婚51年的恩愛老夫婦感染了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先後6分鐘去世。他們的兒子在社交媒體敦促大家一定要重視疫情大流行,做好防護措施。

美國媒體報導,3月31日,美國職業橄欖球大聯盟資深經紀人巴迪.貝克(Buddy Baker)宣布,他的74歲的父親和72歲的母親都死於中共肺炎的併發症,前後去世相差6分鐘。

巴迪在Twitter上分享了這一悲慘的消息,「我的父母結婚共同生活了51年,他們是兩個了不起的人,他們影響了我和其他許多人的生活。不幸的是,我們在幾分鐘內就先後失去了他們。」他呼籲每個人認真對待疫情大流行和所有的健康建議。

他寫道:「我原本以為這一切不會發生在我們的身上,但事實如此的殘酷。我覺得大家應該認真對待這次的肺炎大流行,並做好自己的防護措施。」

貝克夫婦退休後,居住在佛羅里達州,之前兩人都沒有什麼大的健康問題。

在接受採訪時,巴迪詳細描述了他的父母的去世,希望能幫助他人認清病毒,並阻止病毒的傳播。

巴迪說:「我的父母一直非常健康,直到三週前他們去看醫生時,醫生告訴他們兩人可能有輕微的肺炎,但應該沒什麼事。」「但後來,他們感覺病情嚴重了,於是他們在3月19日去了醫院。當天,我爸爸因為患有哮喘所以住院了,我媽媽沒有其他基礎疾病,所以她回來了。我媽媽當天獨自一人在家,她非常焦慮和悲傷。」

「我父母結婚51年,每天形影不離,他們從來沒有分開過,所以我們真的很擔心我媽媽一個人在家。我們去看她,她非常虛弱。」「隨後,我的爸爸正式確診,並已被轉移到ICU。大約一兩個小時後,我接到醫院打來的電話,說我爸爸的情況很不好,可能活不久了。」「同一時刻,我媽媽出現更多病情惡化的跡象,於是我們把她送到了醫院。在我媽媽入院約45分鐘後,我接到醫院的電話,醫院告訴我,我媽媽的情況也很嚴重。」「在大約5到6個小時的時間裏,我得知我的父母都很可能都活不下去了。」

「我媽媽週三醒了幾分鐘,隔著玻璃向我們揮手,我們沒有被允許進入病房。但後來,我媽媽的病情一天比一天糟糕。」「第二天,在我爸爸媽媽都打了鎮靜劑後,醫生告訴我,我的爸爸和媽媽活不下去了,因為他們兩人器官嚴重受損。」「隨後,我們臨終關懷文件上簽了字,並讓他們呆在一個房間裡,然後取下了他們的呼吸機。」「最後,他們呆在一起,手牽著手被取下了呼吸機,他們相隔幾分鐘就去世了。」巴迪補充說:「當我經歷了這一切,我覺得我們必須努力阻止這種病毒的傳播。」

責任編輯:海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