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不要害怕突然改變自己(圖)

作者:小田桐あさぎ 發表:2020-04-10 11: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小田桐あさぎ 采實文化 魅力 乾淨 職場
女性無論如何都要在外表上用心,維持乾淨整齊。(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別放棄打理外貌

我建議女性們,無論如何都要在外表上用心,尤其是與生俱來如肌膚、頭髮、牙齒、體態等部分一定要維持乾淨整齊。

我常對女性朋友說:

「不注重外表的女性跟游手好閒的男性,都不會受歡迎!」

對人生漫無目的、游手好閒的男性,對女性來說根本毫無魅力可言對吧?相反的,努力投入職場、精益求精的男性,或是懷抱雄心壯志、為成功

奮不顧身的男性則顯得有魅力多了,外貌對於女生來說就像這樣。

「金錢不代表一切。」

「我沒自信能成為上班族。」……

聽到身旁寧可窩在家裡,而不願上班的男性,理直氣壯這麼說的時候,總會讓我忍不住想吐槽他:

「有時間抱怨沒自信,不如現在就出去,不管做什麼都好,總之先去工作就對了。」

同樣的對於自己外貌毫不在乎,說著「因為我沒自信……」所以就放棄讓自己變美,那就沒戲唱了。

如果你在意自己的體態就去瘦身、在意膚質就好好護膚、練習化妝、去美髮院、去了解自己適合什麼服裝……等。

所謂外貌是肉眼看得見的內在。

即便存了許多錢,放棄好好打理外貌,魅力也難以展現。比起有二百萬積蓄的女性,將二百萬花在自己身上,進而變得美麗又快樂的女性,看起來肯定較有魅力。

我在面對想找尋戀愛對象的學生時,一定會先教導她們「第一是外貌,第二還是外貌,然後去做自己愛做的事」。

當我這樣說時,總有不少人會擔心,突然盛裝打扮、以完美妝容出現時,身旁的人會覺得奇怪,但我認為根本沒有擔心的必要。

記得我以前職場上,有一位前輩曾整形過。前輩的眼睛原本是單眼皮,某天冷不防帶著如同中谷美紀般深邃的雙眼皮來上班,當時年少無知的我,因為太過震驚了,對她窮追猛打的想問出原因:

「咦?前輩妳是去整形了吧!」

「沒有?但前輩原本不是單眼皮嗎?」

「不然妳閉起眼睛給我看,我就說吧!」

如今回想起來,當時的我,是多麼無知啊!

然而最令我震驚的並不是正大光明跑去整形的前輩,也不是裝作若無其事的其他女同事,更不是白目程度跟小學生有得比的我,而是所有男同事的反應:

「先前都沒注意到,原來○○小姐是個美人……」

天啊!男同事們竟然會這麼說,我簡直想仰天大叫。那是先前都沒注意到的程度嗎?她整個人都不一樣了啊!

但也因此,我發現到一件事。

對男性來說,要讓他們察覺出女性髮型和妝容的變化,簡直就是不可能的任務。

雖然男性中也不乏對此事敏感的人,或許也有人對她說:「哦,妳今天整個人感覺都不一樣了。」但我覺得相較起來,認為她「原本就是個美女」的男性肯定占多數。

所以大家用不著擔心,突然改變會很奇怪,讓自己的外表看起來乾淨美麗,對人際關係絕對有好處的。

所以首先就從LINE等社交網站的個人頭像下手吧!請盡情換上你的奇蹟美照。

光是這樣做,好久沒連繫的人就會傳像是「最近好嗎?」的訊息來問候你呢!〈笑〉。
 

本文整理、節錄自小田桐あさぎ《我選擇,生活中只做想做的事:用喜歡的事撫平疲憊,散發個人專屬魅力,過只被喜愛事物圍繞的生活》一書,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由采實文化授權轉載,欲閱讀完整作品,歡迎參考原書。

責任編輯:聆風 来源:采實文化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