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心聲】這次中共肺炎病毒讓我如夢初醒(圖)

發表:2020-04-11 08: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不少人因為看透了共產黨的腐敗和作惡多端,不願與之為伍,公開在海外退黨網站用真名或化名聲明三退(退黨、退團和退隊)
圖為2020年4月4日武漢市一條街道上,身穿防毒服的社區志願者默哀三分鐘。(圖片來源:NOEL CELI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4月11日訊】編者按:自2004年以來,全球興起了聲勢浩大的退出共產黨運動。不少人因為看透了共產黨的腐敗和作惡多端,不願與之為伍,公開在海外退黨網站用真名或化名聲明三退退黨、退團和退隊)。也有人向中共的上級黨委提出退黨,結果不獲批准,反而引來一輪一輪的談話、瞭解思想,不給退!最後沒轍,乾脆直接在海外退黨網站發表聲明退黨。

中共號稱有九千萬黨員,有多少事實上已公開聲明退黨?只是中共要了他們表面的名單,但人心已失。

當下中共內憂外患前所未有,有識之士認為,共產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接近其統治的瓦解。那些勇敢的民眾,退黨的義舉正逢其時,呼應中共倒臺之勢。他(她)們也正成為國人摒棄共產主義意識形態,重建中華文明的歷史進程的參與者和見證者。

《看中國》特此刊發部分來自海外退黨網站http://tuidang.epochtimes.com/的退黨聲明原始記錄,以餉讀者。

以下:

聲明三退

之前在大學由於無知,加入中國共產黨。在隨後十幾年的工作生涯中,也受到國內媒體的誤導和民族主義煽動,覺得我們的國家我們的黨很"厲害",覺得國外的國家都是資本主義,都是對我們國家不懷好意。

這次武漢肺炎病毒讓我如夢初醒,自己本能意識覺得國內CCTV在撒謊,就翻出牆外開通了油管,推特等一系列社交媒體軟體,並瀏覽了大量的視頻,從中共土地改革∼反右∼「三年自然災害」∼「大躍進人民公社「∼文化大革命∼六四∼迫害法輪功學員∼活摘器官∼武漢肺炎,這些事件深深地觸動了我。以前國內宣傳全是撒謊和欺騙,7∼8年搞一次運動,害死了多少無辜百姓和家庭,讓我對這個邪惡組織深惡痛疾。中國共產黨必須滅亡,必須鏟除。

我即日起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也希望我的子女不再和中國共產黨有任何關係。

也希望借這次武漢肺炎的機會,和平"解放"全中國,打倒中國共產黨,實現民主、言論自由、出版自由的新中國。

聲明人:王巍

2020-04-03 12:15

 

三退聲明

在這次大瘟疫中,中共充分暴露出它邪惡的真面目。先是極力掩蓋,處罰透露真相的人士,謊稱不人傳人、可控,死了那麼多的同胞,它沒有一點同情,遮不住了,又搖身一變,跳出來扮演救世主形象,吹噓中共抗疫有功,同時又掩蓋真相,施放假消息,欺騙世界,致使瘟疫在世界範圍內暴發,還要把瘟疫的責任推給外國。真是無恥啊!這真是個國家級別的大流氓、無賴。我們為自己曾經是它的一員而倍感恥辱。現在我們鄭重的聲明:立即退出這個中共的共青團、少先隊等一切中共附屬組織與團體。遠離邪惡,迎接光明。

退隊:田克書 王福全 魏興福 王康寧 李順元 

退團、隊:游荷花 蔣興旺

二零二零年四月四日

2020-04-04 07:17

中國大陸

 

聲明三退

由於年少無知時的不懂事,在對真實的中共一無所知時,誤入了邪惡的中國共產黨,真是讓人悔恨不已。

我厭惡中共的宣傳洗腦,無論什麼事情,都靠宣傳給大眾洗腦,就連這次的武漢肺炎,也宣傳靠信念打贏!成天學習強國,靠這個真能強國嗎?!

我憤怒於中共的不讓說真話,有什麼對他們不利的情況,就拿出維穩的手段,不解決事情,只解決讓真相曝光的人。

我熱愛我的祖國,但我不再相信所謂共產黨的信念。在此聲明,我退出共產黨,退黨退團退隊。

聲明人:找自己(化名)

2020-03-31 21:20

大陸

 

退團

ccp隱瞞疫情數據新增,讓老百姓出門集會、工作、交叉感染,不顧民眾死活,嚴重影響世人身體健康,生命安全,忍無可忍!

聲明人:謝天龍

2020-04-04 11:21

中國大陸

 

鄭重書面聲明退出共黨團組織

以前在職時,每當公司出現重大管理失誤,所謂的黨的幹部公司領導,就會絞盡腦計編排謊言、欺上瞞下、掩蓋失誤、打擊異己、推卸責任、美化自己;現在的幹部選拔基本都是任人唯親唯錢唯關係,形式上搞假三公愚弄群眾,暗地裡權錢色交換蠅營狗苟,無德才小人呼風喚雨中飽私囊,走正道的專業人才沒有用武之地,虛偽的形式化黨團活動勞民傷財.......。武漢大瘟疫從爆發到禍害全球土共的種種醜惡行徑,更顯露了土共自私,姦猾的幹部從上到下都是相同的惡劣本性,真到了人怨神怒,天滅中共的歷史時刻了。

聲明人:尉依定、紀舟等2人

2020-04-01 14:26

shandong

 

退團

自從中共武漢肺炎爆發以來,共產黨使勁全力甩鍋栽贓美國,利用手中控制的五毛水軍全網霸屏抹黑歐美以及西方國家,意圖將西方自由民主的普世價值歪曲諷刺成可笑和兒戲,把外國政府應對疫情的做法定性為昏庸無能,這樣才能凸現中共一貫標榜自己的"英明偉大",看透共產黨的流氓無賴嘴臉聲明退出共青團!

聲明人:文西

2020-04-01 15:00

江西南昌

 

退黨退團退隊

我聽過看過很多海外視頻後,瞭解到很多真相,生活在國內封閉信息下很痛苦,知道中國共產黨都是用謊言治國的,很多善良的民眾被欺壓,決定不與邪惡為伍,退出中國共產黨及附屬組織,掙脫撒旦魔鬼的枷鎖,在這瘟疫期間保住生命給自己美好未來。

聲明人:劉可

2020-03-30 20:39

山東

 

退出中國共產黨、共青團以及少先隊

自從幾年前翻牆,認真的看了《九評共產黨》,令我震驚,原來共產黨是邪教,是恐怖組織,是黑社會集團,看清了共產黨的真面目,現在聲明與共產黨脫離干係。

今年的武漢疫情讓我更加看清共產黨的真面目,掩蓋病毒感染事實;放任病毒攜帶者傳播到全球;懲罰說出真相的中國人;不允許國際研究團隊介入;不及時揭露人傳人的真相等等,讓我更加堅信的退出共產黨。

聲明人:Hui Peng

2020-03-29 23:48

 

我的退黨聲明

大疫當前,中共草菅人命,掩蓋疫情,致使中原大地瘟疫氾濫,老百姓哀鴻遍野,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撒毒世界民不聊生,全球恐慌,再一次暴露了這個邪黨反傳統,反人類,踐踏生命的殘暴本性。特此聲明退出中共邪黨。

聲明人:丁建新

2020-04-02 04:06

浙江省

 

三退聲明

我在此聲明,即日起退團/退黨,堅決三退。共產黨奴役和迫害中國人民,現在又將ccp病毒擴散到全世界,正義屬於人民,共產黨利益家族綁架全國人民和基層黨員,我堅決與它劃清界限,ccp無法代表我,也無法代表國家,更無法代表人民。一切為虎作倀的人,終將收到歷史的審判。

聲明人:chi zhang

2020-04-01 21:56

 

退出共青團和少先隊

中共欺騙世界各國,隱瞞武漢肺炎實情,封鎖網路,限制言論自由,洗腦煽動中國百姓仇視民主國家,殘害有良知的中國人,毀壞中華傳統文化,編造篡改歷史,為有這樣的政府統治中國而感覺痛心!希望國人能早日覺醒,不再受愚弄,一起反抗獨裁統治,使中國成為民主國家。

聲明人:埃麗諾

2020-04-02 10:28

瑞典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元清 来源:退黨網站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