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病毒 美國人隔離在樓上倒酒 樓下人接喝(視頻)

發表:2020-04-13 11: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武漢肺炎 美國人隔離 樓上倒酒 樓下接喝(圖片來源: 視頻截圖)

武漢肺炎美國人隔離 樓上倒酒樓下接喝(圖片來源:網民Phillip Kirkland影片截圖)

【看中國2020年4月13日訊】中共病毒(武漢肺炎)肆虐全球,大多數國家的政府呼籲民眾宅在家中。近日美國一對來自不同樓層的鄰居竟想出透過窗戶,「隔空分享葡萄酒。其過程被路人拍下後並上傳到網上,隨即引起網友熱議廣傳。

據《星島日報》12日報導,多個國家亦呼籲民眾在疫情期間盡量留在家中,以及避免外出或聚集。沒想到,美國一對來自不同樓層的鄰居竟想出透過窗戶,「隔空」分享葡萄酒。其過程被路人拍下後並上傳到網上,隨即引起熱議。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指,美國俄勒岡州一對夫婦日前在波特蘭附近散步。晚上約7時,該個地區的民眾亦會到陽臺或窗戶旁邊,大聲播放歌曲,為前線醫護人員打氣。當中,該對夫婦竟發現有兩人從不同的樓層分享葡萄酒。該對夫掃見狀後,隨即在場拍下影片,並上傳到網上。

從相關影片可見,一名居於較高樓層的男子透過窗戶,將手中的酒倒給居於樓下單位的女子。在男子倒酒期間,由於在半空難以瞄準,導致部分葡萄酒灑出酒杯外,但樓下的女子最終仍成功接到少量葡萄酒,並立即品嚐。

報導指,該對分享葡萄酒的男女,分別為在家居隔離的Nicole Hudson及其樓上的鄰居Phil Kirkland。Nicole指,自己當時太激動,於是發出巨大的口哨聲,竟意外引起Phil的注意。在互相自我介紹後,Phil向Nicole提供自己的葡萄酒。報導又指,Nicole及Phil其後一直保持良好的友情。Nicole指,對於擁有一個「新的隔離朋友,也許還有一個酒友」感到高興。Phil則指,二人在相隔約3米的地方感覺到一種聯繫。從影片上傳至今,已累積106.7萬觀看次數,並獲得6.4萬人讚好。

責任編輯:李欣悅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