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20州突遭天災 官員吁「保命重要別管隔離」(組圖)

發表:2020-04-15 01: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0年4月14日訊】據CNN報導,4月12日和13日這兩天,暴雨、冰雹和強烈龍捲風襲擊了美國東南部地區。影響範圍達20個州,9500多萬人受到影響。對此,官員呼籲民眾不要死守著武漢肺炎的封鎖規定,遇到龍捲風來襲時,要到避難所躲避保命。

美20州突遭天災官員吁「保命重要別管隔離」
龍捲風示意圖(圖片來源:youtube)

德州中部地區12日至少發生了一起龍捲風,路易斯安納州的門羅鎮在龍捲風中受損嚴重,路州其他地區和密西西比州也發布了龍捲風警告,田納西、北卡羅來納、阿拉巴馬和喬治亞州等地發布了洪水警告。

路州表示,在門羅鎮降落的龍捲風級別最強,降落後以45哩的時速向東北方向移動。市長證實,鎮上的許多社區受損,電線桿倒塌,機場的建築被吹倒,許多房屋被毀,街上遍佈瓦礫。儘管龍捲風已經過去,但更危險的暴風雨仍在路州徘徊。

美20州突遭天災官員吁「保命重要別管隔離」
暴風雨示意圖(圖片來源:Pixabay)

截止12日中午,阿肯色、路州和德州約2萬2000個用戶的供電中斷,西南電力公司在進行搶修。

氣象部門表示,南方許多地區雖然沒有發生龍捲風,但極強的風力夾著網球般大小的冰雹,造成的破壞可與龍捲風相比,有些冰雹比網球還大。

美20州突遭天災官員吁「保命重要別管隔離」
冰雹的尺寸巨大(圖片來源:Youtube)

南方中部地區的許多州發布了洪水警告,包括田納西、北卡羅來納、阿拉巴馬和喬治亞州北部,這些地區最多可降雨八寸,其他地區的降雨三到六寸。

美20州突遭天災官員吁「保命重要別管隔離」
洪水示意圖(圖片來源:Pixabay)

據CNN報導,密西西比州的奧克蒂比哈郡緊急事務部門,稍早透過推特建議大眾,雖然疫情擴散存在巨大風險,不過龍捲風會直接威脅到大家的生命,所以希望諸位前往庇護所避難。

各州在避難所配備了消毒設施,並建議民眾帶上口罩,盡量保持安全社交距離。

責任編輯:劉翔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