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總裁夫人嗆張大奕「招惹我老公」粉絲暴漲近30萬(圖)

發表:2020-04-20 09: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淘寶總裁夫人嗆張大奕「招惹我老公」粉絲一夜暴漲20萬
中國電商龍頭「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接班人、35歲蔣凡捲入小三疑雲。(圖片來源:微博/花花董花花/張大奕)

【看中国2020年4月20日讯】(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這邊韓劇《夫妻的世界》熱播,那邊《夫妻的世界》現實版似乎也要登場。中國電商龍頭「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接班人、35歲蔣凡近日捲入小三疑雲。蔣凡妻子公開向中國網紅張大奕叫陣,事件撲朔迷離。

淘寶總裁夫人嗆網紅小三 微博粉絲急增

近日微博用戶「花花董花花」的兩則帖文在網絡流傳,她在文中點名擁有千萬粉絲的網紅張大奕:「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警告你,再來招惹我老公我就不客氣了」。

微博
中國電商龍頭「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接班人蔣凡妻子在微博發出警告文(圖片來源:微博/花花董花花)

微博顯示,「花花董花花」於1988年3月22日出生,現年32歲,2013年在北京頂級私家醫院生下兒子,2015年在海南三亞舉行海邊婚禮,2018年在香港養和醫院生下女兒,之後,在深圳坐月子,花費達20多萬元人民幣。

翻查她過往微博記錄發現,「花花董花花」時常在微博炫富,比如說她住單幢別墅、有保姆和司機侍候,空閒時看畫展、度假,所到之外還和偶像合影。此外,她還在微博分享各種豪宅、名酒、珠寶、古董、名牌手袋等。

在她點名張大奕後,其微博賬號疑似被限制,但粉絲人數由原本的數萬人急增至323,850人。

相關貼文立即引發網絡熱議。有網友指,微博用戶「花花董花花」為32歲蔣凡妻子。也有網友翻查張大奕過往的網路言行,發現疑似「小三挑戰元配」動作不斷。

例如,張大奕的網店曾出售與元配妻同款上衣,推銷字句為:「小衫(小三的諧音)也能出道」。張大奕還曾貼出葉酸保養品包裝盒並留言「快了,馬上生了」,甚至在網路直播中刻意展示微凸小腹暗示有孕。而近日,她更在微信發文說,「你們知道芍藥又名將離嗎?」挑釁意味十足。

不過,對此張大奕對外回應「只是一場誤會」;而蔣凡妻子發出的兩則帖文也已被刪除。

張大奕身家破億 捲入緋聞

張大奕是中國網紅經濟代表人物。據大陸媒體報導,她在2014年與朋友馮敏創辦淘寶店「吾歡喜的衣櫥」,短短1年間便登上淘寶銷售冠軍。在2016年巔峰時期,「吾歡喜的衣櫥」銷售額突破3億元人民幣。同年,她建立自家品牌BIG EVE,推出首款唇膏,在天貓平台發布短短2個小時,就售出3萬多支。

自此,張大奕成為淘寶及微博上的「中國第一網紅」。 2016年11月,張大奕電商不但獲阿里巴巴入股,去年4月更成功在美國上市。

外界估算張大奕身家已上億。因此有傳言稱,蔣張兩人早在2016年背著元配交往,蔣凡於2017年由阿里副總裁調任為淘寶、天貓總裁後,張的網店平步青雲。

蔣凡被稱為阿里巴巴「最年輕合夥人」,去年他從主席、首席執行官張勇手中接棒,首擔「雙11」大旗,被視為阿里巴巴CEO接班人的熱門人選。

隨著事件不斷發酵,蔣凡19日在阿里內網發帖向公司致歉,但強調外界傳言不實,並要求公司徹查。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