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突上秦嶺 原因神秘 曾對別墅違建案6次「震怒」(圖)

發表:2020-04-22 13: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習近平突上秦嶺原因神秘曾對別墅違建案6次「震怒」
習近平考察秦嶺引關注。(圖片來源:JUAN MABROMATA / AFP )

【看中國2020年4月22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被視為「龍脈」的西安秦嶺的違章修建別墅案,因習近平六次批示整治未果,最終釀成陝西官場被清洗的大事件。在中共國運衰退之際,習近平突然到訪陝西考察秦嶺生態保護情況,引發外界猜測。

中國官方消息披露,中共總書記習近平20日下午在陝西調研,首站來到位於商洛市柞水縣的秦嶺牛背梁國家級自然保護區,考察秦嶺生態保護情況。他考察時強調,「要做守護秦嶺生態的衛士」、「秦嶺違建是一個大教訓,切勿重蹈覆轍」。

從官媒發放的視頻中,習近平赴秦嶺考察其間,部分可見他在未戴口罩的情況下與其他官員交談。

公開資料顯示,秦嶺牛背梁國家級自然保護區位於商洛市柞水縣的秦嶺山脈東段,總面積達1萬6418公頃。習近平所提到的「秦嶺違建案」,是指前後時間長達5年的「秦嶺北麓違建別墅案」。

早在2014年5月,中南海已要求整治秦嶺違建別墅,但陝西官場不為所動,暗中抵制,直至「失管失控」。從2014年5月到2018年7月,習近平先後就秦嶺別墅違建問題,作出六次「重要批示指示」,時任陝西省委書記趙正永更是上報虛假資料,試圖矇混過關。

直到2018年7月,中紀委副書記徐令義兩次赴陝西督導後,當地才大規模拆除問題別墅。

與此同時,陝西省與西安市的官場連續「地震」,官員密集落馬,包括陝西省委前書記趙正永、陝西省委常委、秘書長錢引安、省人大常委會前副主任魏民洲,以及前副省長馮新柱、陝西省政協前副主席孫清雲、西安市前市長上官吉慶等高官。

據《中國新聞週刊》曾披露,此次秦嶺拆除違建別墅以來,已有1000餘人被問話。

秦嶺一直被尊為華夏文明的龍脈。龍脈之地是禁忌大興土木的,特別不允許壓住龍脈,凡是損及龍脈的朝代,都會出不好的事,比如阿房宮建起了,秦朝就滅亡了;唐朝玄宗修了華清池,招來安史之亂。

習近平祖籍陝西,而且在延安待了七年。華府中國問題專家石藏山表示,「習近平表面上說的都是共產主義那一套,但他本人深信風水,相信氣功修煉這些事。所以,他不惜把陝西、西安這一大幫官員全都幹掉,不惜得罪趙樂際,也一定要把這些別墅全部拆掉,最關鍵的一點就是與秦嶺風水有關。」

今年以來,一場曠世疫情已經發展成為能動搖中共統治的社會危機。日前署名為「牛城地主」刊發標題為《這場疫情將徹底改變中國的國運》一文,文章表示,自疫情在武漢爆發後,中共在輿論上的所做所為實在不敢讓人恭維,可以說是無恥,先是隱瞞疫情,導致大爆發,接著又虛報病例和死亡人數,不讓外國科學家介入,然後是胡亂地甩鍋,試圖把責任甩給別人。

文章表示,造假和隱瞞,這些成了中共永遠無法擺脫的污點。如果病毒來源再被確認了,那就是萬劫不復了。目前國外輿論急轉直下,對疫情真相和責任的追究成了主旋律。隨著疫情的加重,加入起訴大軍的隊伍會越來越多。

截至4月21日,中國之外確診病例超過240萬,死亡人數逾17萬。已有來自全球40國的1萬名中共肺炎患者起訴中共,要求中共賠償因其初期隱瞞疫情造成的人員傷亡和經濟損失,金額共計6萬億美元。

文章最後說,美國疫情進一步加重,死亡人數飆升,美國繼提出訴訟,國會議案外,美軍衛生總監亞當斯中將說,這是珍珠港時刻,這是911時刻。這意味著什麼?珍珠港事件後,美國把日本滅了,911後,把基地組織滅了,那麼接下來呢?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