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驚人 美4監獄大規模檢測 逾3千囚犯呈陽性96%無症狀(圖)

發表:2020-04-26 18: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聖地亞哥一所監獄內進行清潔和消毒工作。(圖片來源:Sandy Huffaker/Getty Images)
聖地亞哥一所監獄內進行清潔和消毒工作。(圖片來源:Sandy Huffaker/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4月26日訊】(看中國記者文可伊編譯)當局為美國四所監獄進行大規模武漢肺炎病毒測試後發現,近3,300名囚犯檢測呈陽性,更驚人的是,96%陽性患者沒有任何症狀。

路透社4月25日報導,俄亥俄州康復與矯正部主任錢伯斯.史密斯(Annette Chambers-Smith)說,他們無法查明所有感染病例的源頭,隨著病毒的傳播,他們開始進行大規模測試

他們從馬里恩懲教所(Marion Correctional Institution)開始。該院在俄亥俄州中北部收容了2500名囚犯,其中許多囚犯年齡較大,而且已有健康狀況。在為其中的2,300名囚犯進行病毒測試後,共有2,028名囚犯檢測結果呈陽性,接近95%沒有症狀。當局對此感到非常震驚。

負責監督該州28個懲教所的錢伯斯-史密斯說:「這真令人驚訝。」

根據路透社審查的記錄顯示,阿肯色州、北卡羅來納州、俄亥俄州和弗吉尼亞州的四個州監獄系統中,檢測結果呈陽性的3,277名囚犯中,有96%沒有出現任何症狀。

報導稱,這些數據表明,確診但無症狀的患者也具有傳染性,可能在無形中推動疫情的大面積傳播,這不僅發生在全美國的監獄中,可能也意味著全球社區的無症狀感染者在不知情情況下傳染病毒。

這些數字讓人懷疑,僅對懷疑被感染者進行測試是否真能遏止病毒的傳播。

「這意味著我們在美國疫情的瞭解嚴重不足。」喬治華盛頓大學急診醫學兼職副教授溫麗娜(Leana Wen)對路透社表示:「由於缺乏測試和有效的監測,確診病例可能比我們目前知道的要高得多。」

研究人員稱,一些人經病毒測試後被診斷為無症狀,但可能在未來的一個時間點會出現症狀。

當局也在密歇根州、田納西州和加利福尼亞州的監獄系統開始進行大規模測試,即使這些囚犯沒有出現症狀。不過當局並未提供具體的無症狀確診病例的數量。

發言人說,田納西州的大多數陽性病例沒有症狀。在密歇根州,州當局表示,在620名病毒檢測呈陽性的囚犯中,很多沒有出現症狀。

阿肯色州和田納西州也開始在該州的監獄進行大規模測試。密歇根州、北卡羅來納州、加利福尼亞州和維吉尼亞州先開始對州內選定的一所監獄進行測試。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