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賣家「奇預測」:新一任美國總統將會是……(圖)

發表:2020-04-30 09: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 美國總統 選舉
美國現任總統川普(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4月30日訊】美國總統大選將會在今年11月進行。根據RealClearPolitics的投票數據顯示,目前拜登以48.3%的支持率領先於川普(特朗普)42.4%的支持率。不過,不論是義烏老闆還是亞馬遜賣家,似乎更多還是押寶川普。

最近網路上熱傳一篇文章,文章作者從總統競選產品需求量,推測下一屆誰將會當選。

文章寫到,總統競選產品是一個大選年需求量非常大的產品。

而義烏老闆和亞馬遜賣家,預測結果要比媒體準得多。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時,媒體公布的民調,希拉里遠高於川普。不過,在義烏髮貨的川普競選系列產品訂單量,卻遠遠超過希拉里,當時義烏老闆們就大膽預測,川普會當選。最後,果然是川普成功當選。

2020年美國大選,亞馬遜賣家又有什麼「奇預測」?從訂單就可以推測。

從去年開始,義烏老闆接到的川普競選產品訂單就在陸續增加。不出所料,還是川普系列的訂單更多。

亞馬遜也是一樣,亞馬遜上川普產品數量要遠遠多於對手。

最近一段時間,多個亞馬遜關鍵詞搜索工具都顯示,與「Trump」相關的片語排名都在飆升,明顯高於「Biden」。單單是搜索結果,Trump是超過30000個,Biden只是超過2000個,完全不是一個量級。

川普的競選產品、紀念品類型覆蓋面廣,穿的、用的、擺設的全面覆蓋,產品大都印上了「TRUMP2020」、「MAKE THE LIBERALS CRY AGAIN」、「KEEP AMERICA GREAT」、「MAKE AMERICA GREAT AGAIN」等等支持川普的口號。

賣家銷售的競選產品中,口號旗幟量是很大的。這些旗幟,大小不同,形狀不一,有屋頂挂的,有門口挂的,還有草坪裡、道路兩邊挂的,應有盡有。

現在離美國的總統選舉還有半年多。在競選商品上擁有絕對影響力的義烏老闆和亞馬遜賣家,現在都已經給川普投票了。這個預測到底准不准?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責任編輯:海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