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消費者和工人保護部推出免費交稅服務(圖)

發表:2020-05-06 06: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纽约市消費者和工人保護部推出免費交稅服務
(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20年5月6日讯】紐約市消費者和工人保護部(DCWP)專員洛雷萊·薩拉斯(Lorelei Salas)今天宣布,該機構現通過NYC Free Tax Prep提供遠程免費稅收服務。在2019年賺取$ 64,000或以下的紐約人有資格獲得虛擬免稅準備,並獲得自願者所得稅協助(VITA)/老年人稅收諮詢(TCE)認證的準備者。在2019年賺取$ 69,000或以下的紐約人有資格獲得免費的輔助自助服務。納稅人還有另外三個月的時間提交稅款,最後期限從2020年4月15日延長至2020年7月15日。

洛雷萊·薩拉斯(Lorelei Salas)專員說:“由於我們當前正面臨公共衛生危機,我們努力使紐約人能夠得到我們的服務。由於許多紐約人因COVID-19而面臨巨大的財務困難,我們希望通過提供虛擬的、可信賴的專業免稅準備服務來緩解壓力和沮喪情緒,使所有符合條件的紐約人可以安全的、免費進行報稅。”

紐約市免費繳稅準備(NYC Free Tax Prep)遠程服務包括:

虛擬免稅準備
年收入在$ 64,000或以下且有孩子的紐約人,或$ 45,000或以下在無子女的情況下,紐約人有資格進行虛擬免稅。那些需要幫助的人,聲稱自己的經濟影響付款也有資格獲得此服務。申報者可以通過安全平台將照片或稅單掃描件提交給準備者,使用安全的視頻會議確認其身份,並通過視頻會議或與準備者進行電話聯繫來完成申報。申報者將需要訪問互聯網以及智能手機,平板電腦或計算機才能使用此服務。

經濟影響付款
根據《冠狀病毒援助,救濟和經濟安全(CARES)法》,符合條件的個人和家庭將通過直接存款或郵寄方式獲得經濟影響付款(紓困金),最高為1200美元(單身申報者)和2400美元(已婚夫婦共同申報) ),以及每名17歲以下未成年子女的額外500美元。如果您獲得聯邦福利且無需納稅,則紐約市免費稅前準備可以指導您如何使用IRS工具檢查紓困金的狀態;如果您有17歲以下的受撫養子女,可全額支付;並通過直接存款獲得付款。強烈建議您擁有一個銀行帳戶,以便安全,快速地接收您的付款。找出您是否符合條件,以及需要採取什麼措施才能收到紓困金。

責任編輯:李静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