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金鐘推向國際」廖人帥成臺灣之光(視頻)

發表:2020-05-06 17: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臺灣精鋭導演廖人帥日在臉書PO文報喜訊,他說,繼上週「休士頓國際影視展」(WorldFest-Houston International Film and Video Festival)獲選入圍後;最新好消息,我們製造的《54屆金鐘獎典禮包裝影片》獲得美國獨立音樂獎「最佳動畫短片」(The Independent Music Awards,IMAs),把金鐘獎帶到世界,在國外敲響金鐘,我們做到了!

廖人帥再獲大奬 不忘感謝合作團隊

36歲的MV導演廖人帥,喜獲大獎同時也不忘特別感謝幕後的大功臣,提摩西影像團隊TimothyMotion、大設計師吳建龍。他樂呼,「這是我們一起為金鐘獎摘下的第二個國際獎項」。合作夥伴提摩西影像也開心表示,「很榮幸跟各國優秀的作品競爭,超高興獲得評審的認同啊!」

據悉,美國獨立音樂獎創立於1999年,分成專輯、單曲、音樂製作人、設計及音樂影片等類別,有近百個獎項。每年有來自6大洲,超過120個國家獨立音樂人報名,是全球最多元跨界的音樂獎,也是繼葛萊美獎外最具有影響力的獨立音樂獎項。

廖人帥創作堅持做自己

廖人帥曾在媒體受訪中提及自己的心歴路程,他曾這樣述說,「如果要放棄就趕快放棄,如果要堅持就拿出命去堅持!」

高中念臺灣花蓮美工科的廖人帥,從高二就開始與朋友嘗試玩影像、剪接及拍些短片。19歲到臺北,跟隨哥哥拍攝工作而當上攝影師,進而創作視覺影像,成立Circus(從做節目到成立樂團)。2016年廖人帥執導張靚穎MV獲得德國的紅點設計獎(Red Dot)的最高榮譽最佳設計獎(Best of the Best)。

在多年的影音創作中,廖人帥不斷挑戰自己,他透露,每次創作都是低潮,因為我想要每一支都呈現不同酷的東西,每次都想要挑戰自己,希望讓自己更厲害一點,我會一直逼自己!他期許自己每個案子都得到不同的成長,無論是說故事,還是視覺的衝擊。

但是廖人帥也深知一個道理來要求自己,就是對創新的突破,必須先做自己,認識自己的長處及短處。流行的風潮,要搶新搶快,不能盲目追求大多數人,一個好的作品不是只依照客戶要求去拍攝,廖人帥堅持做自己,有自己的風格,他希望顧客花時間去理解他的作品。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