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哥倫比亞新發明:紙板床秒變棺材 (圖)

發表:2020-05-14 20: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0年5月14日訊】既能當病床,又能當棺材使用,操作簡單,只賣85美金。這個廣告聽上去是不是有些讓人不寒而慄?不過,在這個特殊時期也許真能派上用場。在中共病毒大流行期間,哥倫比亞醫院面臨病床和棺材短缺的問題,因此,廉價紙板床兼棺材誕生了。

據ABC新聞報導稱,ABC Displays廣告公司發明瞭一個帶有金屬欄杆的紙板床,設計師說,如果病人死亡,它可以用作棺材。公司經理魯道夫.戈麥斯(Rodolfo Gómez)表示,最近在厄瓜多爾附近發生的事件出現之後,他很想為他們提供一些幫助。

上個月,隨著病例激增。因為沒有棺材,瓜亞基爾的家人不得不等了幾天,他死去的親人因此無法及時得到安葬。當地許多人因為找不到或買不起木製棺材,而不得不使用捐贈的紙板棺材。戈麥斯說:「貧窮的家庭沒有辦法支付棺材費用。」

戈麥斯說,他計畫將10張新床捐贈給哥倫比亞的亞馬遜地區,該地區資源短缺。到目前為止,尚無跡象表明這些床是否可以使用,也沒有醫院下訂單。

這家位於波哥大的廣告公司,由於哥倫比亞仍處於鎖定狀態,上個月幾乎癱瘓了。南美這個國家已報告了近9,500例確診的病毒病例。

戈麥斯說,這些床可以承受330磅(150公斤)的重量,每張床的價格約為85美元。至少有一位醫生對紙板床的堅固程度表示懷疑。他還警告說,任何屍體在放入硬紙板棺材之前都應先放入密封袋中,以免存在潛在傳播風險。

責任編輯:劉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