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比預言:地球大災難與第三次世界大戰(組圖)

發表:2020-05-15 05: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此刻,一切物質都處在淘汰淨化期。雖然會是十分的艱難,可是能生存在這個時代並見證這一切,卻是無比榮耀的。
此刻,一切物質都處在淘汰淨化期。雖然會是十分的艱難,可是能生存在這個時代並見證這一切,卻是無比榮耀的。(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霍比民族認為,預言石刻是人類起源時神告訴他們的話,很久以前,霍比人就在講述這些事情。祖祖輩輩,代代相傳,他們所講的就是我們今天生活的時代。他們說,能夠在這個時候生活在地球上的人是最幸運的。此刻,一切物質都處在淘汰淨化期,雖然會十分艱難,可是能生存在這個時代並見證這一切,卻是無比榮耀的。

霍比族人的預言

從大約1950年起,霍比族人開始允許特定的人用英語講述石刻上的預言。長者們通常在聚會上向年輕人講述預言,並告訴他們:「你們將在此生中見到這些事情發生。」

在五六十年代,他們所講的東西聽起來很奇怪,但現在其中一些反常的事越來越明顯了。比如:

他們說:「到了一定時期,你會發現男人變成女人。」偉大的神靈創造了男人,可這時的男人說:「我比神靈懂得多,我要把自己變成女人。」他甚至可以養育孩子。偉大的神靈創造了女人,可這女人說:「我比神靈懂得多,我要把自己變成男人。」然後她真把自己變成了男人。

他們說:「到了一定時期,你會發現人們找到了人類的設計圖。」(現在叫DNA,脫氧核糖核酸)「人們會刪改這設計圖。」(就是所謂的基因重組)

他們說:「人們會製造新的動物,他們以為這會幫助我們。短時間內也許會,可是子孫後代們卻會遭殃。」談到製造新動物,長者們說:「你們會看見新動物,甚至那些已經被認為滅絕了的動物也會出現。人們會在不同的地方找到牠們,牠們將重現。」

他們說:(許多部落都有相似的預言)「到了一定時期,雄鷹將在夜晚高飛並降落在月亮上。」(有的部落說雄鷹將圍繞月亮飛翔)「那時,許多原住居民依然在沉睡。」這話的意思是指那些人忘記了神靈對他們的教導而迷失了自我。「當雄鷹在夜晚高飛時,黎明的曙光就將來到。」我們就處在這個時刻,雄鷹已經降落在月亮上了。那是1969年,宇宙飛船著陸月球後發回了消息。他們說,當雄鷹降落時,力量會回到我們中間來。

預言中有著隱晦的比喻。他們講到,在這片土地上會有一些巨大的村莊,你在村裡,看不到外面。這些被稱為「石頭村」或「石頭場」。村中居住了許多土著居民,他們如在石頭場上遊走的空殼。將他們稱為空殼是因為他們已經喪失了傳統的理念,內心十分空虛。

他們講,雄鷹降落在月亮上以後,新的時代即將開始。許多人會離開石頭場,找回傳統的價值觀念而使自己重獲新生。可是也有許多人不肯這樣做。直到有一天,早晨太陽升起時,石頭村還在那兒,到了晚上,整個村莊如水汽一般蒸發掉了,那些留在村莊裡的人也一併消失了,因為他們拒絕醒來並離開那裡回歸自我。

聽預言的人有時會為此感到困擾,並問那些長者:「我們難道不能想點辦法嗎?」長者們則說:「事情就是這樣,雖然我們很想把自己知道的告訴別人,但有些人有眼睛就是不看,有耳朵他就是不聽。一個人要是沒有悟性,你怎麼說,他也不會相信的。我們當然想挽救所有的人,可是做不到,有一些人永遠都不肯從迷幻中醒來,但是一定會有人覺悟的。」

地球將面臨大災難

他們還講到,地球將會面臨很大的災難。雖然生存會很艱難,但是如果我們能夠走過來,從那之後,地球將開始新一輪的循環和人類週期。

談到災難,很多人都曾經問過:「我們能不能避免它?」答案是可以的,但預言上總是說「也許」。如果人們能放棄錯誤的信仰而和平相處,我們就會擁有繁榮的文明。可是現在機會看起來很渺茫了。不過即使這樣,我們也還是可以為此而作鋪墊,也就是說,儘量讓情況不那麼壞。怎樣才能做到呢?我們必須要分享神靈對我們的教導並聚合在一起。

預言中說,將會有一種信仰來到這裡,它可能是真的並帶來統一。但也可能它不能做到這一點。如果它不能,將會有另一種信仰來到。霍比人稱信奉這第二種信仰的人為巴哈那。英文寫作pahana或bahani,意為baha的人。

有的資料說巴哈那就是遠古時期與印第安霍比部落分散的他們真正的白人兄弟。據他們講,那個時候人都是同一膚色的,只是以後逐漸變成了四色人種。而白人兄弟去了東方,以後會從東方再回來。但巴哈那並不是現在西方的這種白人,霍比人說「現在的這些白人貪婪佔有,掠奪我們的財物。」而巴哈那真正的白人兄弟回來的時候,膚色已經改變,不再是白色,但頭髮還將保持是黑顏色的。回來的時候他們還會帶來新的一種類似宗教的信仰,他們懲惡揚善。另有一資料所說與其他不大一致,這些雖很難搞清楚,但霍比預言中明確無爭議的一點是,巴哈那代表來自東方的神聖力量。

值得一提的是,一些考古證據發現蒙古人與北美印第安的瑪雅文化有關係,而美洲也發現了一些中國文化的器具。

最初聽到那些預言時,它們顯得十分荒誕,可是現在,許多部分都已經成為了事實。他們還講,我們即將進入新人類週期,需要改變僵化了的觀念,遵從神靈的教導。我們處在一切物質的淨化中,別的民族稱這是天啟,我們叫淨化。淨化後,地球上的變化將是美好的無以言表。神靈並沒有確定究竟誰能夠安然度過磨難,但是一定會有人能進入到那嶄新的時代中去。

地球將會面臨大的災難,雖然生存會很艱難,但是如果我們能夠走過來,那之後,地球將開始新一輪的循環和人類週期。
地球將會面臨大的災難,雖然生存會很艱難,但是如果我們能夠走過來,那之後,地球將開始新一輪的循環和人類週期。(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地球的變化

老人講這類事不會一下發生,而是一件事緊接著一件事發生,像多米諾效應一樣,2000年大約是最接近的時間,大意如下。

「這類事情在以前的世界已經發生過了,人們背離了造物主的教誨,那些發達的地球文明被銷毀了。巨大的變化,甚至使星球都變成不同的星球。」

「動物將以惡對人,這源於人類的墮落。」

「太陽會改變轉軸,還有其他變化。地球氣候惡化,溫度升高,灼燒地球和莊稼。」

「地球會改變轉軸,新星體在空中形成。地球的變化將使現在的大陸板塊改變。」

「最終人們將忽視造物主的啟示,孩子或是不相信或是不理解長者的教誨,心靈腐化,孩子反對父母,不花時間在工作上,不能教給他們的孩子去愛他人。」

「是該走造物主教我們的路的時候了,即將發生的事情,我們已經做的太晚了。心一定要改變。這一切都瞞不住造物主。」

「我們的技術誤導了我們自己,使我們誤以為自己作為人在進步,但實際上我們越來越遠離了精神道路。」

「變化(清理期)之後,生活將發生改變。人們將種植食物,邪惡的人被清理掉。為好心人開闢了生命的道路,各行各業各信仰的人走到一起,視彼此為一家人。將有一個法(不是目前的法律)和一種語言(不知是哪一種)。地球就像伊甸園的故事中傳說的那樣,礦物會從地球取走,因為這不是給人們墮落用的。」

「將有一個統治者,但不是我們現在所瞭解的那樣,這個統治者不是獨裁者,而是管理著所有人自由生存的環境。」

第三次世界大戰?

「當Kachina在廣場一曲舞終,在無動於衷的孩子(大眾)面前摘下面具之時,霍比的一切儀式與慶典都將結束。一段日子裡將沒有任何儀式,不再有任何信仰。然後Oraibi(霍比部落在亞力桑那州的住地)將再度繁榮,忠實的信仰與慶典,標誌了霍比新一輪生命的開始。」

「在其他一些古老的國家(如印度、中國),會有一些將光(神聖智慧)暴露於世的人引發第三次世界大戰。」此戰爭將是「一場精神信仰與物質追求的衝突,物慾的一方將被有信仰追求的人們所摧毀,他們將留下來創造一個世界,在一個權力下的一個國家,這一個權力將直屬造物主(Creator)。」

「美國,土地與人民,會被原子彈與輻射摧毀。只有霍比部落和他們的家園會留存下來,作為避難者的綠州。原子彈避難所不會有益,只有追求物質的人才會去尋求避難所。內心平靜的人已經得到了整個生命的最大庇護。沒有給邪惡的庇護所。在整個世界被各種新潮意識搞的分崩離析的過程中,那些沒有參與的人們將在另一世界中再生,不管他們是黑,是白,是紅,還是黃種人。他們都是一種人,是兄弟。」

「時間並不遠。當Saquasohuh(蘭星)Kachina在舞中揭去面具時就會來臨。他代表了一顆蘭星,還看不到,很快就會出現。此時間可由Wuwuchim慶典中唱的一首歌預知。此歌1914年第一次世界大戰前唱了,1940年第二次世界大戰前又唱了。這首歌描述了分裂,腐敗,和污染了霍比部落儀式的仇恨情緒,而整個世界也正瀰漫著同樣的邪惡。這首歌在1961年Wuwuchim慶典也唱了。」

以上幾段文字可能會引起人們的一些誤解。比如其中提到了第三次世界大戰,還有原子彈什麼的,聽起來好嚇人。但是稍稍仔細分析,便不難看出這其實不過是一種比喻。因為霍比人十分明確的講了這是「一場精神信仰與物質追求的衝突」。

其中提到的「美國」指現在只追求物質的世界觀,「霍比部落」指精神信仰。尤其是文中提到「只有追求物質的人才會去尋求避難所。內心平靜的人已經得到了整個生命的最大庇護」,更明確了這決不是一場人們認為的那種戰爭,否則「原子彈」怎麼會有選擇的不去炸「內心平靜的人」呢?除非「原子彈」也有思想,還能根據人的內心世界不同因人而炸,真是這樣就更不是傳統意義上的戰爭,而更像是一場道德審判。

在今天的社會裡生活確實不易,每個人壓力都很大,要想真正達到「內心平靜」都難。許多人都感到心靈的疲憊,覺得一切也許本不應如此,但身在其中也無能為力。但是人們都知道「誠實」、「善良」是美德,內心有對美好的追求,能分清是非善惡。而霍比人講的這場「戰爭」或「淨化」,是一場深深震憾人心靈的「善惡之戰」。

責任編輯:文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