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戰祕聞:納粹德國研製飛碟(組圖)

發表:2020-05-16 07: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希特勒和其納粹頭子們,曾經一度處心積慮地秘密研製過飛碟之類的奇幻武器。
希特勒及其納粹頭子們,曾秘密研製過飛碟之類的奇幻武器。(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二戰期間,希特勒及其納粹頭子們,曾經一度處心積慮地秘密研製過飛碟之類的奇幻武器,更幻想借助神秘的魔法力量,征服整個世界。

1944年6月6日,盟軍在諾曼底登陸。在被盟軍佔領的德國地區,他們從科研機構中獲取了大量寶貴情報及資料,其中包括完整的V系列導彈與圖紙、遠程火炮的設計資料等。

在蒐集的情報和資料裡,特別小組發現了一架形狀奇特的飛機照片,這是一架機翼呈現圓形的飛機,它不同於德軍以往的任何飛機。特別小組還在一座廢棄的倉庫裡,發現了已經被德軍破壞殆盡的這種飛機殘骸。

調查小組更為驚訝的是,從黨衛隊那裡繳獲的大量設計藍圖和草稿。這些藍圖和草稿顯示:僅在1934-1940年間,納粹德國就陸續製造了至少七款RFC系列的飛碟樣機。

1934年,德國沃瑞爾協會生產了第一架碟形飛行器RFC-1。傳言RFC-1飛碟使用了所謂的外星人技術,卻在試飛時因經常出現故障而損失慘重。

事實上,當時德國人擁有三個獨立的飛碟設計中心,一個在佩內明德,一個在佈雷斯勞,還有一個在布拉格,這三個地方都在進行飛碟試驗。

傳言RFC-1飛碟使用了所謂的外星人技術。
傳言RFC-1飛碟使用了所謂的外星人技術。(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近年來,西方國家揭秘的一些檔案顯示,納粹的飛碟計畫,一直在希姆萊領導的黨衛隊支持下開展。

黨衛隊還秘密逮捕、扣押了航空研究方面的許多專家,將他們集中在奧地利和羅馬尼亞,以及不為人知的其他秘密基地,強迫他們為研製飛碟服務。同時,他們還徵集了大量的貧民、戰俘充當苦力,搬運和組裝各種機械裝置,修建深埋於地下的秘密飛碟製造工廠。

雖然黨衛隊向德國的軍備部長艾伯特•斯匹爾要求增加額外的勞工和苦力,卻隱瞞了他們的真實用途和目的。

黨衛隊在德國建立了自己的國中之國,各種工廠、科學家、戰爭原材料、技師在黨衛隊的干預下,秘密研製、測試著飛碟。這些證據也隨著這些年機密信息不斷公開而逐漸曝光。

據知情人士爆料,當時還有他們從未見過的「人種」出現,有理由相信這就是外星人!

責任編輯:文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