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之約」蓄勢待發 粉絲充滿期待(組圖)

發表:2020-05-16 18: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近五月天每隔2天就在IG發文,從5月1日開始,更形成了特殊排版,15日晚更PO文說到,「轉眼,五月中。」頻頻提點未來動向,引來包括八三夭看了回應,「你們最近太勤勞了。」歌迷則敲碗留言,好奇追問:「要幹大事了嗎?」、「會有線上演唱會嗎?」,對偶像的發文充滿期待。

最近五月天每隔2天就在IG發文,從5月1日開始,更形成了特殊排版,頻頻提點未來動向。
最近五月天每隔2天就在IG發文,從5月1日開始,更形成了特殊排版,頻頻提點未來動向。(圖片來源:中央社)

五月天近來頻頻更新官方IG 示意將有大動作

受到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影響,今年3月以後國內外所有演唱會幾乎都停擺,五月天每年5月與香港歌迷的「五月之約」,也因此被迫暫停演出,而追溯上一回團員們合體表演,還是在1月份蔡依林小巨蛋演唱會。

多年來,五月天連續在每年5月都會到香港開唱,粉絲都非常期待「5月之約」,而今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嚴重,果真如之前傳聞,五月天和香港粉絲的約定可能無法達成,31日主辦方正式發出公告,確定五月天的5月演出要失約了。

據悉,演唱會主辦方公告,疫情影響到社會各階層,演出亦無可避免。「理解到歌迷一直的期待,我們持續以最大努力協調,並考量多個安全健康方案,以及緊密觀察疫情進展,希望能達成亞洲天團『五月天』每年跟香港歌迷的5月之約。」

同時,主辦單位表示,「最終,再三風險評估下,疫情肆虐期間,五月天今年的5月之約,將跟歌迷一起留家抗疫,不聚集、勤洗手,為自己跟他人與社區共盡一分力。我們盡好本份,響應抗疫,冀全世界可早日抗疫成功。」

防疫期間 歌手改變表演型態

防疫期間,不少歌手透過社群發布方式,繼續用音樂療癒人心,上個月曾和新垣結衣一起演出日劇《月薪嬌妻》的日本人氣歌手星野源,創作新歌《在家跳舞》,邀請大家用合音、樂器演奏或跳舞等方式二次創作,五月天、宇宙人、八三夭等樂團紛紛響應,讓粉絲待在家也能享受美好的音樂。

另外,近期五月天團長怪獸和主唱阿信拍了新版洗衣機廣告,也有許多歌手都改在網路上舉辦直播演唱會,包括劉若英、林俊傑在內,都獲得熱烈迴響!對於五月天是否也會選在5月「線上開唱」?相信音樂對此也作了回應,「最近團員是有在練團中,不知道會如何∼」看來並未否認,粉絲們引頸期盼五月天將會帶來意外驚喜!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