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台辦抹黑陳時中 他回應一句話戳中痛處(組圖)

示範防疫新旅遊 陳時中成「最強業配王」

發表:2020-05-23 08: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造訪墾丁示範防疫新生活旅遊,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成「最強業配王」。
造訪墾丁示範防疫新生活旅遊,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成「最強業配王」。(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對武漢肺炎的防疫表現傑出,扮演關鍵角色的第一線的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為主要核心人物,因此引來北京當局的不開心,20日中國國台辦透過微博發文指罵陳時中「隱瞞疫情」。對此,陳時中也予以正面回應。(相關閱讀:總統視察指揮中心 意外曝光阿中部長的「小窩」

中共國台辦20日透過微博痛批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防疫未見專業,抹黑中國、攻擊世衛、刁難台胞、隱瞞疫情卻是一把好手。」

面對國台辦無的放矢的攻擊,陳時中部長21日在赴立院進行專案報告後,笑笑回應說,「臺灣當然是公開透明的」,「一切都照SOP為主,不是我要隱匿就隱匿,這是對國家安全相當嚴重的事情,一定會如實跟大家報告。」並強調面對病毒只能誠實、謙卑,人不可能不犯錯,但要把犯錯減到最低。

國台辦痛批阿中部長 名嘴賀「這是光榮印記」

看到阿中部長受到國台辦無理的砲轟與指控,資深媒體人、名嘴鍾年晃在《前進新台灣》節目中,忍不住對阿中部長表示「恭喜」,他認為阿中部長被國台辦發新聞稿砲轟,是「一個很光榮的印記」,原因在於,阿中部長做的每件事,都是中國很想做卻不敢做的。而該節目與會來賓也怒轟中共:「是做賊喊抓賊嗎?到底是誰隱匿疫情,這不用說全世界都知道。」

鍾年晃表示,先前就有不少中共同路人的媒體,不斷的挑戰陳時中部長,企圖抹黑他「隱瞞疫情」,當時阿中部長的回應是:「臺灣當然是公開透明的」並直指企圖抹黑台灣的那個國家,應該不會每天開記者會坦然面對提問。

面對國台辦無的放矢的攻擊與指控,陳時中心平氣和表示,病毒正在分化人類,不要讓對立軟化對抗病毒的力量,回歸人和病毒的戰役才是正道。

網友封陳時中為「最強業配王

阿中部長示意表示:想要去買一雙和記者一樣的「鞋子」前往墾丁,語畢引起網友熱烈詢問,「到底是什麼鞋?」
阿中部長示意表示:想要去買一雙和記者一樣的「鞋子」前往墾丁,語畢引起網友熱烈詢問,「到底是什麼鞋?」(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據了解,23日阿中部長將率防疫團隊造訪墾丁,示範防疫新生活旅遊,他在記者會上透露,此行不會因為大雨取消,並看著底下坐在第一排的記者,示意表示:想要去買一雙和他一樣的「鞋子」前往墾丁,語畢引起網友熱烈詢問,「到底是什麼鞋?」

由於台灣目前正屬於梅雨季節,陳時中表示下雨當然不方便,若(墾丁)因豪大雨造成災情,那當然就不會去,但其他行程為照舊。說著說著就看向台下第一排記者腳上的鞋,說想要買這樣的鞋,下大雨看起來很方便,還鼓勵大家「等一下可以來看一看」,引來大家的好奇。

直播最後,由於大家的熱烈詢問,攝影師也曝光了部長指定記者腳上的鞋,揭曉該鞋款原來是「高腳木屐」,網友忍不住笑虧:阿中部長不愧是「最強業配王」,看來木屐準備要熱賣了!

該記者腳上的鞋款原來是「高腳木屐」,網友忍不住笑虧:阿中部長不愧是「最強業配王」,看來木屐準備要熱賣了!
該記者腳上的鞋款原來是「高腳木屐」,網友忍不住笑虧:阿中部長不愧是「最強業配王」,看來木屐準備要熱賣了!(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高腳木屐底部如有加防滑設計的話,在雨天穿時有一定防滑效果,也不怕路上積水或爛泥,木屐還有快乾的特點,不用擔心腳會一直悶在濕鞋中,造成香港腳,可以說是好處多多,不過,對穿不習慣木屐的人來說,想要在雨天穿出門,可能還是有一定的難度,需當心別扭到腳。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