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媒狂言一天武統台灣 國軍拍片回嗆(圖)

發表:2020-05-24 19: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陸雜誌嗆聲台灣,4分鐘癱瘓全部的機場、24小時武力統一!圖為雷霆兩千多管火箭系統資料照。
大陸雜誌嗆聲台灣,4分鐘癱瘓全部的機場、24小時武力統一!圖為雷霆兩千多管火箭系統資料照。(圖片來源:軍聞社/公用領域)

【看中國2020年5月24日訊】大陸雜誌《艦船知識》於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520就職典禮當天發布影片,聲稱4分鐘便可癱瘓台灣全部的機場、24小時武力統一台灣,挑釁意味濃厚。《青年日報》對此在臉書上發布「我們(國軍)24小時捍衛國家」的影片回擊,並以激昂配樂搭配著海陸空三軍猛烈的火力,還反嗆中共軍隊「不用4分鐘,你就知道我們的決心」。

陸媒狂言一天武統台灣 國軍拍片回嗆

據《青年日報》報導,《艦船知識》雜誌具有北京官方色彩,專家認為其模擬攻台所需要的時間太過理想化,根本就沒有仔細了解到中華民國國軍的戰力。

《青年日報》在臉書上更發布了一段影片,裡頭展示出國軍的F-16、AH-64E阿帕契直升機、方陣快砲、雷霆2000多管火箭、反潛火箭的實彈演習畫面,以震撼的場景強調國軍24小時都在捍衛著台灣海峽,敵軍絕對無法越雷池一步。

《青年日報》同時還嗆聲中共軍隊「生命誠可貴,侵擾請三思」,無疑是在提醒北京若執意攻台,那麼台海就會成為大陸軍人的葬身之地。

國軍不對稱戰力 讓北京攻台多所顧忌

據《三立》報導,雷霆2000多管火箭的火力發射,大面積掃蕩海面上來犯敵軍。片中還首度出現F-5戰機,2.75吋火箭發射,且機艙視角首度曝光。F-16戰機發射響尾蛇飛彈與岸邊標槍飛彈,鎖定敵軍快艇和水陸坦克。

全球防衛雜誌陳國銘說:「魚雷就是鎖定(船艦)的聲音,短時間衝到高速,有的到40節甚至50節,如果說沒有適當的反制措施的話,其實通常被鎖定的潛艦或者是軍艦,大概逃不過這方面(魚雷)的追擊。」

海軍潛艦操演:「全體就備戰部署。」

國軍魚雷操演,根據海軍公布資料,從2003年到2007年有至少5次成功命中目標紀錄。而美軍的環太演習當中,魚雷實彈射擊更造成船體重大傷害。整艘船都彈出水面,就算大陸再大的航艦都承受不了魚雷猛烈一擊。

陳國銘表示:「被魚雷命中的話,其實艦體會比較慘,爆炸之後產生的硬力,會把艦體結構破壞,其實那個破壞通常是所謂的大面積的(毀損)。」

國務院同意售台的魚雷案已送到美國國會,一個月內沒有反對,最快在年底前18枚MK-48就可以交付。雖然北京軍費超過5兆台幣,為台灣國防預算15倍,可是北京錢再多、軍艦火力再強大,都承受不了魚雷重擊。蔡英文強調的超限戰,國軍不對稱戰力,會讓北京攻台多所顧忌。

大陸美術院生製18張奪台照 網嗆爆:又在自慰

微博用戶「野生灰熊」21日發文,發表四川美術學院軍迷社所專題外拍的18張照片,並且命題為《武力统一》。照片經後製處理,模擬中共軍隊登島後爆發激烈巷戰、攻陷總統府以及國軍營區,並且國軍投降等場景。作者還在文中狠嗆,這是學院生為表達對台獨勢力不齒而創作的專題創作。

該組照片被台灣的臉書粉專「台海軍情員」轉載後引發熱議。網友紛紛回嗆「作品名稱:意淫」、「老是在自慰」、「共軍用美國黑鷹直升機攻台?」、「不知道為啥,我看了這種反而不會生氣,只會覺得可笑而已」。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