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北京政治先進民主 台籍政協遭網友嗆爆(圖)

發表:2020-05-25 11: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台籍政協堅持「九二共識」,希望台灣人會慢慢「醒悟」......李戡痛批台灣統派反而不被北京信任。
台籍政協堅持「九二共識」,希望台灣人會慢慢「醒悟」......李戡痛批台灣統派反而不被北京信任。(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0年5月25日訊】中國13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3次會議現正舉行中,備受外界關注,13名「台籍人大代表」均有與會,他們召開「台灣省代表團全體會議」,並強調「促進祖國統一的決心和信心」。有3名台灣籍全國政協委員異口同聲說,堅持「九二共識」是一貫立場,北京政治體制「相當先進民主」,盼台灣民眾能夠「逐漸醒悟」。對此,不僅網友開嗆痛罵,連李敖之子李戡也藉此痛批,為什麼北京要用這些「假台灣人」,卻不找台灣統派?因為後者不被信任。

13名台籍人大代表讚北京 表態有信心統一

據《自由時報》報導,據了解,第13屆全國人大共有13名「台灣省人大代表」,分別是許沛(女)、陳軍(女,阿美族)、陳雲英(女)、林青(女)、曾力群(女)、鄒振球、張雄、張曉東、黃志賢、符之冠、梁志強、蔡培輝以及廖海鷹。

該會議表示,中國總理李克強對台工作方針,要堅決貫徹落實,大陸人要「團結廣大台灣同胞共同反對『台獨』、促進統一」,盼望北京把更多發展機遇,讓台灣內部「台胞」了解,讓台灣人多認識大陸,藉此開創兩岸交流發展的新局面。

會議還提到,一旦「中國心」立場被確定之後,台灣、香港的問題便不再複雜。北京不是認為「香港同胞」和「台灣同胞」不愛國,「台灣省代表團」對於統一有信心。

台籍政協竟稱北京政治相當先進民主

據中國官媒《廈門衛視》報導,去年曾以誇張嗓音在人民大會堂發言歌頌北京的台籍政協委員凌友詩指稱:「我知道台灣朋友非常想了解我們大陸的政治體制,尤其想了解我們政協的運作,如果能讓他們來體驗,能夠來參與我們政協的活動,或是參與我們的調研或者列席我們的開會,我覺得這個對台灣的民眾,對大陸政治體制的先進,民主的了解,會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另一名台籍政協楊毅週強調:「決定兩岸關係的是大陸自身的發展,所以只要大陸這邊發展得好,我覺得兩岸關係未來的發展,應該說前景還是光明的,其實隨著時間發展,台灣同胞也會慢慢醒悟過來,其實台灣的前途仍然在大陸。」

人大和政協往往統稱「兩會」,通常同期召開。二者雖統稱為「兩會」,但並非兩院制。

在台統派貼北京冷屁股?李戡批:他們根本不被信任

李戡認為,中國大陸每年開兩會,都會找一些大陸人扮演的「假台灣人」演戲造假。有人問,反正都沒人信了,那為什麼不乾脆拉幾個忠心耿耿的台灣統派來演出?

李戡說答案很簡單,不管台灣「急統派」多麼忠誠、多麼激進,在共產黨眼中,這些人就是不能被完全信任,它們僅相信體制內培養出來、能夠被百分之百掌控的人。他還說,「Once a 台胞 always a 台胞。」

網友反饋

「每個國家都有些枯枝敗葉,拐瓜劣棗,白癡智障。」

「中國政治先進民主?哈囉哈囉!好吧,那就説説,中國何時選總統?」

「還有機會,重新審視自己的良知、道義吧,別再為中共站隊了。人不治也有天治,善惡有報」

「精神勝利法的阿Q心態早已融入血液、骨隨中,成為無法改變的劣根性,所以中共註定要滅亡!」

「內政部趕快撤銷這13名的中華民國身分吧!對岸中國可是不能接受雙重國籍啊!」

「如果還容留這些吃裡扒外的惡棍台灣籍貫,那麼反滲透法立了沒用。除籍,如果入境馬上逮捕法辦。」

「說實在話,每次看到這種樣版式台奸在說話,我真的想不出來共產黨明明在全世界各地蠻橫無賴,威脅利誘,外交人員素質低落,粗俗不堪,這些中國外交人員現已成為全世界的笑柄。這次兩會還是老調重彈,找三個傀儡出來歌頌共產黨有多好,難道十三億人口都是白痴嗎?中國如果真的那麼好,不用妳們出來歌功頌德,全世界都急著移民大陸了,可是奇怪的是反而是中國人一找到機會不管花多少錢拼命都要移民國外,共產黨多少高官利用各種貪污,洗錢的手段,把國庫偷偷轉到國外,光是美國境內中國共產黨的高官藏在美國的錢至少有幾個兆了,如果全世界各地加上去,我看幾十兆美金都有了。你們三個偽台灣人民,沒人性,沒是非,台灣人民看到你們說話實在是惡心到極致。你的祖先,還有你的後代子子孫孫將因為你的愚蠢,付出了慘痛的代價,自由,自由,民主,民權。言論自由。你們的子孫將因你們的愚蠢永遠做共產黨的奴隸。我們台灣人民絕不奉陪。誓死反對共產主義,致死反對兩岸統一。除非共產黨垮台。」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