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遇害身亡 寵物鸚鵡重複「生前遺言」助警破案(圖)

發表:2020-05-26 22: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鸚鵡 阿根廷 證詞
鸚鵡(示意圖/非本文圖片/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20年5月26日訊】2年前,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Buenos Aires)發生一起姦殺案,46歲的女子伊麗莎白.托萊多(Elizabeth Toledo)被人發現陳屍家中。警方到場後發現,其飼養的寵物鸚鵡不斷重複「不要!拜託讓我走吧」的句子。警方懷疑這是受害者被害前說的最後話語。目前警方已逮捕2名嫌犯,並且引用這隻鸚鵡的「證詞」作為呈堂證供。

綜合外媒報導,2018年12月,46歲女子伊麗莎白.托萊多,被發現在家中身亡,全身赤裸,身上還有多處瘀青,警方獲報後封鎖現場,在搜查線索時,發現這隻綠色鸚鵡,不斷的重複著「不要!拜託讓我走吧」的叫聲,警方懷疑這是受害者死前的訊息,將其納為證據,之後也從鄰居口中得知,曾聽過這隻鸚鵡說出「為什麼要打我」等話。

警方之後逮捕伊麗莎白.托萊多的2名室友,分別是一名51歲男子和一名62歲男子,警方也在受害者身上找到62歲男子的齒痕,因此將控告兩人強姦、謀殺等罪。

據悉,檢察官已將鸚鵡的「證詞」納入卷宗,準備在法庭上提出,消息傳出後引起社會關注,儘管此案尚未開庭,但很多人都在猜測法官是否會採納一隻鸚鵡的證詞。

鸚鵡有超強的「學舌」能力。2020年3月,美國佛州發生一起因為鸚鵡「學舌」而引發的誤會事件。

2020年3月,佛州一民眾報警稱,聽到鄰居家不時傳出疑似女子的呼救聲:「幫幫我,讓我出去」,懷疑鄰居家非法禁錮他人。不過,當警察敲開這名鄰居的家門問話時,才知道是一場「天大誤會」。原來這戶人家並沒有非法禁錮他人,喊出「幫幫我,讓我出去」淒涼叫聲的其實是他家裡的一隻鸚鵡。

責任編輯:海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