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自曝「高考舞弊」仝卓家族背景遭起底(組圖)

發表:2020-06-01 11: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陸男星仝卓原本是綜藝節目常客,自從爆發直播提及「身份改應屆生」,引發高考作弊聯想,28日預計登場的節目《神奇的漢字》,畫面全部被馬賽克處理。他原本要參加熱門綜藝《快樂大本營》,如今官博預告登場的嘉賓名單,名字已經消失在名單中。

仝卓自曝考大學涉作弊毀星路

26歲仝卓活躍多檔綜藝節目,2018年,仝卓參加湖南衛視美聲選秀節目《聲入人心》,並拿到了「最終首席」,被湖南衛視簽下。2019年,仝卓作為隊長參加湖南衛視全民漢字挑戰節目《神奇的漢字》,和何炅一起主持節目,被稱為「何炅接班人」。同年,仝卓和高天鶴一起以「實習生」的身份參加湖南衛視真人秀《中餐廳3》,終場仝卓擊敗高天鶴轉正,成為常駐嘉賓。高天鶴則以「實習生」的身份參加湖南衛視綜藝節目《天天向上》,兩人正式成為天天兄弟。

2020年,仝卓和高天鶴、蔡程昱、鞠紅川以聲入人心男團的身份參加了《歌手2020》。同時,仝卓還是《快樂大本營》的編外主持人,幾乎每一期節目都參加。

不料,仝卓在23日的直播中,爆料為了想考心儀的大學,用了「某些手段」,因為大學只招考應屆生,因此將自己的身份從重考生改成應屆生,「結果還是沒考上」,稱「當藝人好難,說話不自由」,說完後便笑了出來。

隔天他再開直播提「高考復讀(重考)」的壓力,認為自己被批評「鑽空子(意近鑽漏洞)」,說到途中更鼻酸哽咽,還加上激動配樂,不過隨後又大笑「稍微有點過了是嗎?」令網友大感錯愕,目前仝卓所參加節目的鏡頭已全部被剪。

仝卓事後知道事態嚴重發文改歉

仝卓起初直播上時而爆笑,時而鼻酸哽咽,態度輕浮,隔日開直播對此事卻絲毫沒有反省,他的言論因而引起批評撻伐。之後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他於29日晚間即時在微博放上道歉信,向大眾認錯。

仝卓道歉信:「會閉門思過,認真反省……再次向大家深深地表示致歉,願承擔由此帶來的一切後果。」並表示已經向中戲申請撤銷自己的學籍和學歷。

有陸媒記者探訪仝卓山西運城老家,村委會主任仝存生稱:仝卓父親仝天峰在臨汾市RENDA常委會任職。由於「仝」這一姓氏比較罕見,仝卓所屬的仝式家族開了個公眾號專門發布仝氏家族的相關信息。有網友懷疑,就算仝卓與仝天峰非父子關係,也可能是沾親帶故。

當時僅是學生的他卻能竄改身份,是否與仝卓「身居要職」的父親有關,仍需查證,被質疑其背後恐怕有「一條舞弊的鏈條」。此事件隨後發酵影響,不少網友認為,中共治下的中國攀權附貴,沾親帶故,舞弊造假達到目的,仝卓直播洩密自毀星路,令人不勝唏噓!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