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爆中國對士兵基因改造 宛如「魔鬼終結者」(圖)

發表:2020-06-02 23: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 中國 基因 超級部隊 終結者
2009年3月18日,電影《終結者2》中使用的終結者機器人「 T-800」的完整模型在於東京展示。 (圖片來源: YOSHIKAZU TSUNO/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6月2日訊】英國《太陽報》引述英國官員說法,表示「中國可能正在計畫對士兵進行基因改造,讓他們成為超級部隊」,宛如科幻電影中的「魔鬼終結者」。此消息雖然匪夷所思,留下不少想像空間。

《太陽報》援引英國國防智庫「皇家聯合研究所」(Rusi)提出的警告,指出「基因改造的士兵,在戰場上能比對手更大、更強,甚至沒有痛覺。」

皇家聯合研究所的教授勞斯(John Louth)直言:「這種威脅顯而易見且真實,中國可能砸錢使他們軍隊偷偷地凌駕在西方部隊之上,這點相當令人憂心。」專家指出這些士兵可以透過調整DNA,幫助他們若在戰場上受傷能更快恢復,在夜間也能有更好的「夜視能力、聽覺」。

針對這個事件,《太陽報》認為他們有理由認為,中國正在增強自己的士兵,並強調中國雖然以「非法醫療行為」監禁了何建奎,但是調查顯示「中國軍方領導人是支持人類基因編輯試驗的研究」。

中國「基因改造」人類的消息早已不是新聞,中國科學家何建奎2018年對「雙胞胎嬰兒進行基因改造,試圖防範愛滋病」,當時這舉動震驚世界,科學界紛紛站出來譴責。

中共軍方媒體《解放軍報》2017年刊文《基因武器如何影響未來戰爭》指出,基因武器比傳統生物武器具有更多的優勢。但長遠來看,基因武器更多的是起到戰略威懾作用。」

《真相中國》2019年11月週刊表示,中共軍事科學家和戰略家一直在強調,生物技術可能成為未來軍事革命的新戰略制高點。

今年3月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指出,把生物安全納入國家安全體系,系統規劃國家生物安全風險防控和治理體系建設,全面提高國家生物安全治理能力。5月26日人大軍隊代表團會議上也表示,加快生物安全防禦能力。

很多國家都認識到生物技術在未來戰場上的潛力。但像中共這樣,投入所有社會資源、不講倫理、不顧道德約束的發展,甚至將產業、學術機構和軍事項目合為一體的野心,已越來越引起西方國家的警惕。

責任編輯:李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