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非裔活動家:弗洛伊德不應被英雄化 川普轉推(圖)

發表:2020-06-07 12: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非洲裔保守派活動家歐文斯(Candace Owens)(圖片來源:Photo by SAMEER AL-DOUMY/AFP/Getty Images)
非洲裔保守派活動家歐文斯(Candace Owens)(圖片來源:Photo by SAMEER AL-DOUMY/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6月7日訊】(看中國記者文可伊綜合報導)美國非洲裔保守派活動家歐文斯(Candace Owens)日前通過自拍視頻發表聲明表示,最近被警察在執法過程中致死的非洲裔男子弗洛伊德「不是一個好人」,反對將其「英雄化」。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轉推了她的言論,不過沒有發表任何評論。

現年31歲的歐文斯在視頻中說,弗洛伊德(George Floyd)是「當今美國黑人文化破裂」的象徵,並堅持認為「他不是一個好人」。

歐文斯說,她不願看到弗洛伊德死去,也希望他獲得公正。不過,她也對弗洛伊德被封為成為烈士感到不滿。

弗洛伊德曾多次因吸毒入獄,還曾經持重械入室搶劫而被監禁5年。那次搶劫,他闖入一戶人家,當時一個孕婦在家中,他用槍指著孕婦的肚子威脅她,並在她房子裡翻找毒品和錢財。歐文斯說:「他真的改過自新了嗎?我不那麼認為。」

「大家試想一下,那個曾經被他用槍威脅的孕婦,如今卻要看著他被稱為英雄。」

英國《獨立報》報導,歐文斯在接受電臺採訪時說:「我不管CNN想要大眾認為他已經改過自新,但我認為弗洛伊德不是一個好人。」

歐文斯更說出美國非裔目前存在的根本問題——愚昧、自殘,把醜陋的「包裝成」美好的,就像這次的弗洛伊德事件。她說,美國非裔文化已經破裂。

「弗洛伊德不是楷模,為何被奉為楷模?有人還把他的頭像印在T恤上?」她問道,從什麼時候起,把罪犯捧成英雄,竟成為一種時尚了?

「白人、猶太人,甚至西班牙裔,不會因為某個事件的發生,把一個罪犯捧為英雄,只有我們非裔經常這樣做!」

她更說,往往在美國大選年,非裔都會出大事,這到底是為什麼?她認為,弗洛伊德事件被「那些沒脊樑的政客」利用來撈取政治資本。

歐文斯也列出一些數據說明事實,例如,去年警察在執法中擊斃的白人有19名,非裔9名;非洲裔佔美國人口13%,全美犯罪率卻佔50%;警察與非裔嫌犯發生衝突死亡的機率是其它情況的18.5倍。她指出,警察遇到非裔嫌犯時,會本能地更警惕、甚至害怕。

「弗洛伊德不該那樣死去,不過每個群體都有個案,大家不能以偏概全。」歐文斯表示希望能喚醒更多非裔自省,然後改變自己。

維基百科介紹,歐文斯是美國保守派評論員和政治活動家。她因對美國的「黑人的命也是命」(Black Lives Matter)運動和民主黨持反對意見而著名。歐文斯曾反對和共和黨,不過在2016年美國大選中,她成為了川普支持者。歐文斯經常發表評論,直言不諱反省和揭開非洲族裔存在的問題。

抗議活動已被劫持用以煽動民眾

美國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市一名白人警察在5月25日的執法過程中,致死46歲的非洲裔男子弗洛伊德,引起該州民眾示威抗議,抗議活動迅速蔓延至全美各州,並引發多起打砸搶的暴力活動。

目前,有證據顯示,抗議活動已被劫持,極端左派份子按提法(Antifa)和外國集團在其中煽動以達到自己的政治目的。

美國國務院週六(6月6日)發表官方聲明嚴厲抨擊北京當局惡意炒作美國社會對喬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不幸離世的抗議活動,稱其為「下流的宣傳運動」。國務卿邁克.蓬佩奧(Mike Pompeo)同時透過社交媒體譴責中國共產黨(CCP,中共)「殘忍剝削」弗洛伊德之死,「利用」這些抗議示威活動混淆是非黑白。

據《國會山》新聞網報導,蓬佩奧週六早晨發表推文說:「中共為自己的政治利益而剝削/利用喬治.弗洛伊德的悲劇性死亡的殘忍嘗試必將失敗。」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