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議員:證據顯示中共試圖阻止西方疫苗開發(圖)

發表:2020-06-07 21: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參議員斯科特(Rick Scott)表示,中共企圖阻止美國等西方國家開發疫苗。
美國參議員斯科特(Rick Scott)表示,中共企圖阻止美國等西方國家開發疫苗。(圖片來源:Photo by TOLGA AKME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6月7日訊】美國聯邦參議員里克•斯科特(Rick Scott)週日(6月7日)表示,有證據表明,中國(中共)正試圖減緩或破壞西方國家對COVID-19(中共病毒引發的肺炎疾病)疫苗的開發進程。

斯科特在BBC電視臺接受採訪時表示,「我們必須開發出這種疫苗。不幸的是,我們有證據表明,中國共產黨正試圖破壞或減緩我們開發疫苗的步伐。中國(中共)不想讓我們、英國和歐洲首先開發出疫苗,他們決定充當美國和全球民主的敵手。」

斯科特說,「這個疫苗對我們大家重新讓經濟運轉起來真的很重要。我真正相信,不管是先開發了還是我們先開發了,我們都將會分享。而共產主義中國,他們是不會分享的。」斯科特說。

當被追問美方所掌握的證據時,斯科特表示,證據來自情報界和軍事委員會,並補充說,「有些事情我無法透露……我獲得了(情報)信息。」

斯科特是美國國會參議院軍事委員會和參議院國土安全委員會成員。

《華爾街日報》上個月引述美國官員的消息爆料,至少從1月3日以來,中共就對一系列美國公司和機構發動了網路攻擊。這些公司和機構正在努力尋找一種應對COVID-19的疫苗。

政府官員們表示,在疫情爆發期間,中國(共)是實施網路攻擊的主要敵手,其攻擊更為廣泛和頻繁。

官員們還說,這些網路攻擊本身具有破壞性,破壞美國研究機構和公司試圖為COVID-19尋找疫苗的努力。

美國國家安全顧問羅伯特.奧布萊恩5月24日在接受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專訪時披露,中國正在通過間諜手段試圖得到美國對疫苗研發的信息和技術。他還談到中國在過去有著長期竊取美國知識產權和技術的歷史。

「中國人(中共)一直從事間諜活動,試圖找到我們為開發出疫苗和療法所進行的研究和技術。」奧布萊恩進一步解釋說。

「它們(中共)在竊取美國知識產權和仿造美國技術方面有很多很多年的歷史。我不會感到驚訝如果它們在疫苗方面也同樣這麼做。」他說。

奧布萊恩還說,美國無論是在療法還是在疫苗方面都進展得非常迅速。「我們將會向美國人民提供它(疫苗)。總統所說的其中一件事就是如果我們有了疫苗,我們將會與全世界分享。」

白宮貿易顧問彼得·納瓦羅(Peter Navarro)5月17日接受ABC的採訪時,譴責中共利用黑客盜竊美國疫苗信息。他說,中共之後會用這個疫苗「謀取暴利,挾持這個世界」。

責任編輯:清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