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信辦約談微博負責人 熱搜榜暫停更新一週(圖)

發表:2020-06-10 20: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信辦約談微博負責人熱搜榜暫停更新一週
因蔣某輿論事件干擾網上傳播秩序,新浪微博熱搜被罰停一週。(圖片來源:網路)

【看中國2020年6月10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6月10日,因蔣某輿論事件干擾網上傳播秩序,中共網信辦約談新浪微博負責人,責令立即整改,微博熱搜榜暫停更新一週。有人猜測,或與淘寶天貓總裁蔣凡的桃色新聞有關。

據多家陸媒報導,6月10日,國家網際網路信息辦公室指導北京市網際網路信息辦公室,以微博在「蔣某輿論」事件中,干擾網上傳播秩序為由,約談了新浪微博負責人。並聲稱網站不得為違法違規信息提供傳播平臺。責令其立即整改,時間自6月10日15時至6月17日15時,暫停更新熱門話題榜一週。

同時,要求北京市網際網路信息辦公室對新浪微博從嚴予以罰款的行政處罰。

事實上,新浪微博熱搜榜,除了巨大的自然流量,想上熱搜或者撤掉熱搜都是要話費大量金錢的。因此有網友評論,「成天賣熱搜的渣浪是該被整改了!」 

網信辦約談微博負責人熱搜榜暫停更新一週
淘寶天貓總裁蔣凡的太太,在微博喊話:「再來招惹我老公我就不客氣了。」(圖片來源:合成圖片)

《雷達財經》報導稱,「蔣某」疑為淘寶天貓總裁蔣凡。而網友猜測所謂的「蔣某事件」,應該是指淘寶天貓總裁蔣凡的桃色新聞。

4月17日,大陸網際網路爆出阿里巴巴CEO接班人的熱門人選、淘寶天貓總裁蔣凡的夫人,在微博向小三的女網紅張大奕喊話說,「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警告你,再來招惹我老公我就不客氣了」。

事件引髮網民圍觀,其微博一夜間粉絲流量急增20萬。但該微博賬號隨後被封殺,所有相關話題被微博熱搜撤下。

有知情人爆料說,蔣凡和張大奕有糾纏之外,還和很多的女人有曖昧關係,當年他和太太是奉子成婚,但是在兩人結婚之前,還有很多的女人不停的給蔣凡打電話,而且這位爆料人還透露,蔣凡有了孩子,但是依然沒有動搖想要離婚的決心。

陸媒4月19日報導,蔣凡的緋聞,令阿里巴巴集團董事長馬雲的微博評論區徹底淪陷。蔣凡在阿里巴巴內部網站道歉,同時懇請公司對自己展開相關調查。

之後有媒體爆出阿里巴巴CPO童文紅回帖,蔣凡因為個人家庭問題沒處理好,嚴重影響了公司聲譽,要認真反思,也應該向大家道歉,對於相關傳言,公司會正式成立工作小組進行調查。

隨後,蔣凡被以影響公司聲譽為由,降級取消所有獎勵及阿里巴巴合夥人身份等處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