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文:激進份子掌管西雅圖 市長竟說「帶來愛的夏天」(組圖)

發表:2020-06-13 16: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示威者佔領了西雅圖警察局東區。(圖片來源:JASON REDMOND/AFP/Getty Images)
示威者佔領了西雅圖警察局東區。(圖片來源:JASON REDMOND/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6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文可伊編譯/綜合報導)美國華盛頓州西雅圖市一群示威者接管市政廳後,宣佈成為無警自治區,還大肆破壞和洗劫當地的商店,使該地區一片混亂。儘管這樣,西雅圖市長詹妮.杜肯(Jenny Durkan)卻支持激進份子,還稱他們帶來充滿愛的夏天。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經歷約兩週的抗議,抗議者本週早些時候佔領了西雅圖的六個街區,包括警察區,並宣佈成立「國會山自治區」(Capitol Hill Autonomous Zone,CHAZ)。西雅圖市中心有個地區名為國會山。

這些激進份子還設置路障,阻止警察等進入警察區。

報導說,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宣布該地區到處都是「國內恐怖份子」和「醜陋的無政府主義者」。

川普10日深夜推文警告西雅圖市長德肯(Jenny Durkan)和西雅圖所在的華盛頓州州長英斯利(Jay Inslee):「現在就奪回你的城市。如果你不這樣做,我會的。這不是一場遊戲。這些醜陋的無政府主義者必須立即被制服。趕快行動!」德肯和英斯利都是民主黨人。

他在隨後的推文中補充說:「國內恐怖份子已經接管了西雅圖,(它是)由激進左翼民主黨人治理的,當然了。」「(我們要)法律與秩序!」

西雅圖市長支持示威者:帶來充滿愛的夏天

儘管川普總統不斷提出批評,但西雅圖市長詹妮.杜肯(Jenny Durkan)卻站在抗議者一方。她在週四的一次採訪中說,(示威活動)可能會帶來一個「充滿愛的夏天」,將人們凝聚在一起。

川普在週五(12日)發推文說:「無政府主義者接管西雅圖,市長卻說,這是一個充滿愛的夏天。」

「這些自由派民主黨毫無頭緒。恐怖份子在燒燬並掠奪我們的城市,甚至是導致死亡事件發生,他們卻認為這是美妙的。」「必須馬上結束西雅圖的動亂!」

川普在福克斯新聞的節目上說,「如果他們(當地政府)不糾正這種情況,我們將糾正。」「如果當地政府態度強硬些,明尼阿波利斯和西雅圖就不會遭受那樣的破壞。看看西雅圖發生了什麼。」

川普表示,如果州和地方官員不重新奪回示威者佔領的所謂「國會山自治區」(the Capitol Hill Autonomous Zone),川普政府將考慮派兵。

西雅圖的示威者洗劫和破壞當地的商店。(圖片來源:Karen Ducey / Getty Images)
西雅圖的示威者洗劫和破壞當地的商店。(圖片來源:Karen Ducey / Getty Images)

非裔社區委員會成員:黑人運動已被劫持

據《每日郵報》,一名非裔美國人社區諮詢委員會成員表示,示威者已劫持了「黑人的命也是命」(Black Lives Matter,BLM)運動,以此為保護盾,甚至可以危害他人安危。

週四(11日),隸屬於警察局的非裔美國人社區諮詢委員會成員維多利亞.碧慈(Victoria Beach)表示,暴力示威者已經劫持了抗議活動的初衷。她前往示威者駐留的地區與他們對話,並希望達成和平解決方案。

2020年6月12日,示威者佔領了華盛頓州西雅圖的部分地區,自封「國會山自治區」,一些示威者在屋頂上閑逛。(圖片來源:Karen Ducey/Getty Images)
2020年6月12日,示威者佔領了華盛頓州西雅圖的部分地區,自封「國會山自治區」,一些示威者在屋頂上閑逛。(圖片來源:Karen Ducey/Getty Images)

這名女士對這些喊著「黑人的命也是命」口號的示威者說,警察中也有非裔人士,非裔警察的命也是命,他們和你們一樣。唯示威者對此並不買單,還對碧慈喝倒彩。

碧慈說,發生這種情況,(非洲裔)的聲音如何被聽到?她呼籲示威者回到圓桌上進行對話。

5月25日美國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市(Minneapolis)一名警察在執法過程中,致死一名非裔男子,引起該州民眾示威抗議,並引發多起暴力活動。示威活動迅速蔓延全美各地,示威者高喊「黑人的命也是命」訴求,不過大量證據顯示,示威活動已被外國集團和極端左派份子劫持,利用非裔作為擋箭牌,以達到格子的政治議程和目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