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千年古廟中的「1米長大腳印」是誰留下的?(視頻)(圖)

發表:2020-06-18 13: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古廟裡有4個巨人般的大腳印,這些神秘的腳印到底是誰留下的?(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古廟裡有4個巨人般的大腳印,這些神秘的腳印到底是誰留下的?(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敘利亞阿勒坡(Aleppo)的西北部,有一座十分古老的安達拉神廟(Ain Dara temple),它的歷史可追溯至幾千年前的鐵器時代。這座古廟的獨特之處在於其地面上有4個巨人般的大腳印,每個約1米長。這些神秘的腳印是誰留下的迄今仍是個謎。

安達拉神廟遺址於1955年被發現,隨後考古學家對其進行了考察。神廟的挖掘著阿薩夫(Ali Abu Assaf)表示,這座神廟存在於公元前1300年至公元前740年之間,至今已有3千多年的歷史。其興建時間比著名的所羅門聖殿(Solomon's Temple)還要早。

所羅門聖殿是古代耶路撒冷地區猶太教信仰的核心。它記載於《希伯來聖經》中,為所羅門王所修建。而安達拉神廟的建築特色,有幾個地方與所羅門聖殿十分相似。

所羅門聖殿和安達拉神廟都是由3個主要的區塊所構成。安達拉神廟的3個主要部份包括了入口門廊、前廳和大廳。其內部裝飾著數以百計的雕像,如:獅子、天使、神秘動物、山神、幾何設計等,可見證其往昔的輝煌。

安達拉神廟最特殊的地方,就是它的石頭地面上刻有4個巨大的腳印,每個長度約1米。其中有兩個位於門廊入口處,呈左右並排狀;第三個在這兩個的前方;第四個在大廳入口處。

第三和第四個腳印分別為左腳和右腳,兩者相距約9米。有專家表示,如果一步的距離能達到9米的話,那這個人的身高應該有20米左右。據考古學家推測,如果這些腳印屬於巨人,那麼這樣的巨人想修建金字塔,就不是一件難事。

另據New Nation網絡新聞社2004年報導,在沙特阿拉伯東南部的油田勘探中,一個巨人骸骨被ARAMCO勘探隊發現。它是在一個叫「空域」(Empty Quarter)的地區被發現的。考古學家相信這個巨人骸骨,屬於《古蘭經》中記載的AAD國人。

《古蘭經》提到了巨人的存在。這些巨人很高,力氣很大,他們能用一隻手將大樹拔起。在中國古代的典籍如《山海經》、《列子》、《春秋左傳》、《太平廣記》、《夢溪筆談》中,也有不少關於巨人的記載。在南非、埃及和美洲各地,也都多次發現巨人的骸骨。

由此看來,巨人確實在古代存在過。至於安達拉神廟中的4個大腳印是否就是巨人留下的,則有待專家們進一步研究。

(相關視頻:https://youtu.be/Ax_jLEpiTVA

責任編輯:輕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