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努李維拍賣「15分鐘約會」競標價驚人(組圖)

發表:2020-06-18 16: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截至6月16號為止,競標價格已超過16600美元(約台幣49.1萬元),且競標金額仍持續飆高中,足見基努李維的魅力。
男星基努李維為慈善機構募資,「拍賣自己」15分鐘視訊暢聊,開放網絡競標,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圖片來源:Yuichi Yamazaki/Getty Images)

55歲好萊塢男星基努李維(Keanu Reeves)不但身材精實高挑,臉蛋俊俏斯文,他還有一顆溫暖善良的心,近日,熱心公益的他為慈善機構「金彩虹營」募資,將自己提供拍賣「15分鐘視訊聊天」,而粉絲最終出價超高金額也讓網友都看傻了,足見基努李維的魅力。(相關閱讀:《駭客任務》20週年 基努李維帥氣重現

男星基努李維(Keanu Reeves)因主演《捍衛任務》系列電影而走紅,既使已經55歲了,仍然散發驚人的魅力,不拍戲時的基努李維,私下生活低調簡單,鮮少出現緋聞博版面,不過,若是為了慈善事業,咱們基哥可是很樂於現身。

據《Entertainment Tonight》報導,基努李維近期為了幫癌症病患募款,大方的在網絡上「拍賣自己」,開放網絡競標,幸運得標者將能在7月6日與基努李維一對一視訊暢聊15分鐘,據悉,截至6月16號為止,競標價格已超過16600美元(約台幣49.1萬元),且距離競標截止日還有5天,現在競標金額仍持續飆高中,足見基努李維的魅力。

男星基努李維為慈善機構募資,「拍賣自己」15分鐘視訊暢聊,開放網絡競標,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截至6月16號為止,競標價格已超過16600美元(約台幣49.1萬元),且競標金額仍持續飆高中,足見基努李維的魅力。(圖片來源:Emma McIntyre/Getty Images for Netflix)

據了解,基努李維摯愛的妹妹金李維小時候曾罹患白血病,他當時更考慮要息影專心照顧妹妹,好在經過10年治療,艱辛的抗癌搏鬥才得以痊癒,自此之後基努李維都一直默默行善,大力資助癌症機構,持續的捐款給癌症患者的相關基金會至今。

曾經有外國媒體報導指出,一直低調行善的基努李維,過去曾將《駭客任務》的7成片酬捐給癌症治療中心,目的就是希望世界各地的癌症患者都能受到妥善的醫療,並能順利負擔醫療費用。

2019年基努李維參與的「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玩具總動員4」票房雙開大紅盤,讓他的人氣再度回到巔峰,相同的人氣也反映到他的募款上,為了幫助愛達荷州的癌症病童基金會募款,特別開放個人15分鐘視訊與基哥獨家會談的機會,才一天之內,競標價格就已飆破1萬7000美元(約合台幣51萬餘),反應超熱烈。(相關閱讀:揭密海豹部隊老兵操演大明星拍戲內幕

美國最新報導爆出,基努李維已經向亞莉珊卓求婚成功,網上一片祝福聲與熱議。
美國報導指出,基努李維已經向亞莉珊卓求婚成功,網上一片祝福聲與熱議。(圖片來源: Frazer Harrison/Getty Images)

曾經有一段悲劇收場的感情

這位外表帥氣,低調又隨和的基努李維自進入演藝圈以來一貫保有神秘作風,1999年12月,李維當時的女友珍妮弗·賽姆生下他們的女兒,但不幸是個死胎。在2001年4月,珍妮弗·賽姆在車禍中不幸喪生了,一時間失去兩個最愛的他身心深受重創,從此基努李維開始封閉自己,幾乎是「媒體絕緣體」,此後再也沒有與任何人有正式交往關係,一直維持單身漢生活。

曾經因歷經痛失摯愛與女兒,單身近20年,去年11月初才罕見公開戀情,大方牽著小9歲的緋聞女友亞莉珊卓格蘭特(Alexandra Grant)出席公開活動,瞬間變成鎂光燈焦點。基努李維散發獨特的魅力,和其他巨星都不相同,在經典電影「駭客任務」中扮演「救世主」之後,不少粉絲將他視為心目中的第一偶像。(相關閱讀:基努李維想「婚」了?珊卓布拉克成婚禮策劃

關於基努李維低調行善並與對工作人員慷慨幫助的傳聞,至今仍在影迷口中廣為流傳,這也使得這場難得的「面對面交流」吸引許多粉絲競標,據了解,該募款活動預計到下周一(22日)結束,依照目前價錢攀升的速度來看,截標前應有機會募得可觀的數字。

近期受到武漢肺炎疫情的影響,不少好萊塢影片的上映日期也相繼被往後推遲,其中包括基努‧李維主演的《駭客任務4》(The Matrix 4)和《捍衛任務4》(John Wick: Chapter 4)已分別延期至2022年4月1日和2022年5月27日。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