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悍妻掄起炒鍋猛砸丈夫頭部 家暴案竟變毒品案(圖)

發表:2020-06-20 03: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華裔悍妻掄起炒鍋猛砸丈夫頭部 家暴案竟變毒品案
炒鍋(示意圖/非本文圖片/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20年6月20日訊】6月11日,紐約布碌侖賓臣墟區一對華裔夫婦深夜吵架,悍妻竟抄起家中的一個炒鍋猛擊丈夫頭部,致其受傷。丈夫報警,警察到場後列作家暴罪處理,妻子被捕後不久釋放回家。警員第二天再到這對夫妻家調查時,原以為只是一宗家暴案,最後卻變成了毒品案。

海外中文媒體報導,根據轄區市警62分局稱,6月11日晚間10點40分左右,布碌侖賓臣墟,17大道和71街路口附近一幢住宅房屋內,華裔男子吳文強(Wenqiang Wu,音譯)報警稱,自己遭到攻擊,警員趕到現場後,發現華裔男子被妻子毆打受傷。

據悉,這對華裔夫妻當晚發生爭執,兩人越吵越激烈,47歲的妻子梁素華(Suhua Liang,音譯),憤怒之下衝進廚房,抄起一個炒鍋(Friying Pan),朝丈夫吳文強頭部猛擊,吳文強躲避不及,頭部遭受猛烈打擊,致使其頭部紅腫受傷。

警員接報後抵達現場,逮捕了妻子梁素華,丈夫表示自己的頭部受到硬物撞擊而紅腫,心中也因此產生恐懼。

梁素華不久後被釋放,警員將該案件視為家庭暴力處理。

第二天晚上約8點,警員再次登門查案,沒想到這次警員竟從梁淑華身上搜出大量的大麻,她再度被逮捕。之後她被起訴至布碌侖刑事法庭。

根據法庭文件顯示,梁素華被控八項罪名,包括三級攻擊、二級威脅、三級企圖攻擊、二級騷擾、四級刑事持用武器、三級威脅和七級刑事持有管製品。

據悉,大陪審團已經裁定梁素華有罪,法庭指派律師威廉.黑斯廷斯(Theodore William Hastings)為其做辯護,梁素華對指控的罪名並不認罪,下次庭審為10月21日。

目前,梁素華在簽署保證書後獲得庭外候審,但受到人身保護令的限制,她不得以任何形式接觸吳文強。

責任編輯:海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