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在武漢發生的震驚一幕 如今在北京又上演了(組圖)

發表:2020-06-24 06: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曾在武漢發生的震驚一幕如今在北京又上演了
北京居民哭訴說,她的家門被封,沒有水,沒有吃的,也沒有人管。(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0年6月24日訊】近日,有網友爆料,北京當前疫情嚴重,中共當局北京出現疫情的小區單元樓門完全焊死,不讓裡麵人出行。網友質疑,這樣做恐疫情人道災難,一旦有火災或其他災難,裡面的人那就是死路一條。

網友發布的視頻顯示,北京某小區因爆發嚴重疫情,防疫人員過來施工,把單元樓門完全焊死,以阻止樓裡面的人出行。身著白色防護服的很可能是警察,而身著橙色衣服的則是施工人員。

網友評論說:「這就是讓他們在裡面自生自滅,能抗過去就抗過去,抗不過去,就等著來人收屍。沒有醫療,沒有救助。之前武漢就是這麼抗過來的。」

今年2月,武漢市漢陽區景秀長江社區居民,曾在封閉小區期間向外界發出求救信。她哭訴說,她的家門被封,她說沒有水,沒有吃的。打電話給社區、給110、給12345,全都沒有用,沒有人來管。

曾在武漢發生的震驚一幕如今在北京又上演了

網友評論;

「用電焊把門封死,死後上面收屍,這就是中共沒有解藥也能控制疫情的謊言!偏偏中國人就相信。」

「之前看著哈爾濱這麼搞,夠熱鬧,夠驚悚,如今輪到北京了。」

「中共旗上早就寫好了:鮮血筑長城。讓一些人自消自滅太正常了。」

「偉、光、正黨就是這樣建立政權和為人民服務的。」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