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製作人獨處厭世 跳27樓尋短享年55歲(組圖)

發表:2020-06-26 19: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好萊塢知名電影製作人史蒂芬賓(Steve Bing),於22日晚從洛杉磯27樓公寓跳樓身亡,享年55歲。
好萊塢知名電影製作人史蒂芬賓(Steve Bing),於22日晚從洛杉磯27樓公寓跳樓身亡,享年55歲。(圖片來源:Mark Mainz/Getty Images)

好萊塢知名電影製作人史蒂芬賓Steve Bing),於22日晚從洛杉磯27樓公寓跳樓身亡,享年55歲。據悉,史蒂芬賓為英國女星伊莉莎白赫莉(Elizabeth Hurley)的舊愛,近年來他深受憂鬱症所苦,加上近期武漢肺炎疫情影響,有媒體披露,他因在家自主隔離時間太長,獨處導致心情更加抑鬱,讓他病情加重,最後走向悲劇。

據知情人士透露,史蒂芬賓近幾年深受憂鬱症所苦,加上武漢肺炎疫情期間的隔離生活,長時間的獨處令他情緒問題的病情加重。在無法排解憂鬱情緒的情況下,史蒂芬賓最終選擇從27樓跳下,用激烈手段結束了55歲短暫的一生。

史蒂芬賓1965 年出生於紐約。他的父母均在醫界工作,母親是護士Helen,父親則是公共衛生醫生Peter Bing。史蒂芬賓在18歲的時候,就從紐約房地產開發商的祖父Leo S. Bing那裡,繼承了約6億美元的遺產。大三時他從斯坦福大學退學,從事好萊塢的職業。

史蒂芬賓除了對電影藝術頗具貢獻,也致力慈善和拍攝電影。同時他還是美國民主黨主要政治捐贈者之一,根據中央情報局的數據,自1993年以$ 500美元的捐款支持民主黨參議員弗蘭克·勞滕貝格(Frank Lautenberg)競選連任以來,必應在聯邦一級為民主黨及其候選人捐款了超過1,070萬美元。

最大的一筆支票是2002年寫給他的,當時他總共向民主黨全國委員會捐款820萬美元。除此之外,史蒂芬賓的捐款還給了特定的候選人,包括阿爾·戈爾和希拉里·克林頓(相關閱讀:美國務院:希拉里電郵門有數百個違規情況

好萊塢知名電影製作人史蒂芬賓(Steve Bing)跳樓身亡,前女友伊莉莎白赫莉發合照弔念。
好萊塢知名電影製作人史蒂芬賓(Steve Bing)跳樓身亡,前女友伊莉莎白赫莉發合照弔念。(圖片來源:翻攝自IG/elizabethhurley1)

史蒂芬賓與前女友、英國性感美魔女伊莉莎白赫莉Elizabeth Hurley)有過一段情,兩人育有一子達米安,由於史蒂芬拒絕承認交往期間伊莉莎白所生的兒子達米安(Damian Charles Hurley)是自己的孩子,兩人也在不久後分手。

伊莉莎白赫莉得知噩耗後,在IG貼出兩人合照,悲傷寫道:「我們在一起的時候非常開心,這是一個可怕的結局。」並透露,自己與史蒂芬賓在兒子18歲生日後破冰,近一年成為了無話不談的好友,史蒂芬突如其來的死訊,令她相當唏噓與不捨。

現年18歲的達米安(Damian)目前與母親莉莎白赫莉同住。父親過世的消息傳出後,達米安也上傳了一張黃昏天空的照片,表示哀悼,並感謝家人及朋友的支持。

美國前總統柯林頓在得知噩耗後,也在推特上發文表示哀悼
美國前總統柯林頓在得知噩耗後,也在推特上發文表示哀悼。(圖片來源:推特截圖)

美國前總統柯林頓在得知噩耗後,也在推特上發文表示哀悼,並表示「我愛史蒂芬賓,他心胸寬大而且他會為了他相信的東西投入一切。我無法形容我會多想念他和他的熱情。」(相關閱讀:克林頓如何背叛美國?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