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都站到諾亞方舟上(圖)

作者:飛雲升 發表:2020-07-01 0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讓我們都站到諾亞方舟上
(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世界範圍內大瘟疫在繼續,目前北京封城,凶猛的第二波疫情是否即將來臨?有文章運用星象解析圖作出預測,當二波疫情到來時,由於醫學無法醫治,人類將出現驚人的最後大淘汰。冠狀病毒(武漢肺炎)的變種病毒,當它再次聚然爆發出來時,將會定時,定點,定數橫掃人類,令全球死者無數。不止是瘟疫,人類還面臨其他災難,水災,地震,飢荒和戰爭。

諾亞造方舟時,他周圍的人誰都不信他得到神的旨意大洪水就要來了。洪水席捲地球而來時,他的全家和動物種子在方舟中安然度過劫難,而地球上一切生命都沒有了。老天降洪水於世界,是因為人類道德太敗壞,只有諾亞是義人,才被上天留下。

人都以為避開瘟疫只需避開傳染,殊不知,瘟疫是長眼的,瘟疫有眼是被歷史證實的。明朝因為冤殺袁崇煥導致大瘟疫。當時瘟疫長眼不染清軍,不染袁崇換舊部,瘟神不僅滅掉殘酷凌遲活剮忠臣袁崇煥的昏庸朝廷,還滅掉了被謊言矇蔽追隨朝廷辱罵袁崇煥的明朝百姓。老天有眼,跟隨大忠臣袁崇煥的人都在大瘟疫中安然無恙。自古言,人有正氣瘟疫不染。

人有情。在親情和友情中大部分人都能做到禮尚往來。但在「乂」字上卻不容易做到。諾亞因為是「乂」人才被上天留下來。什麼是「乂」?義包含公心和良知。當時朝庭「官宣」普天蓋地誣陷袁崇煥是「秦檜」,百姓受朝廷謊言矇騙,搶食袁崇煥屍肉,袁崇煥手下部將關寧鐵騎對袁忠心耿耿不改初衷。這些人是不是乂人?當然是。他們之所以做到乂,首先因為他們瞭解真相,他們知道袁崇煥是被冤枉的,他們曾經跟隨袁崇煥出生入死保衛大明朝。所以他們不為謊言所惑。其次,是因為他們有正義心,不懼權勢,不為生死金錢所動搖,他們因為是「義」人而被蒼天留下。而聽信朝廷謊言的百姓,卻成為跟隨罪惡走的犧牲品,與昏庸朝廷一起被瘟神滅掉。百姓之所以死,是因為不明真相。他們被權勢所迷。可惜呀。這種滅,叫天滅。

諾亞造方舟啟示我們:災難是由於人類道德敗壞而導致,人若能提升道德改變自身行為,更多的人成為「義」人,那麼二十一世紀的諾亞方舟上將承載更多得救的生命

從歷史角度看,人類歷史上大瘟疫,通常都會經歷不同階段爆發。歐州14世紀洲黑死病以及百年前西班牙流感,都是第一波之後繼發第二波,而第一波相對來說較輕微,而第二波爆發則波及面更廣,致死率極高。今年人類能否逃過瘟疫之手,難關在後。

根據專家預測,第二波疫情是必定要來的,只是時間問題。那麼在第二波瘟疫到來之前,我們是否具備了防疫能力,反省自身,自己是否是「乂」人,可以被上天留下來?歷史經常出現驚人的相似,大家都知道,歷史上羅馬大瘟疫,是因為羅馬帝國迫害有信仰的聖徒而導致,由於迫害基督徒,羅馬城死者無計其數,當時屍體堆在街上無人收屍,直至整個國家向天懺悔瘟疫才停止。

聖經啟示錄十七章,大淫婦騎在七頭十角獸上的預言已明顯在應驗中。

中共統治中國大陸70年中,屠殺了八千萬中國人,有人說現在不屠殺了,你怎麼知道不屠殺了?中共的報導都是不能信的。這個集權政府曾經將五百個善良的法輪功學員扔進沸騰的鋼水中殘殺,這個集權政府,由軍隊和醫院運作罪大惡極的生意:將活人放在手術台上取其器官後活活殺害,然後將器官高價賣出謀取暴利。每年這樣的手術高至五,六萬例。這樣的罪行現在每天都在大陸醫院發生著。和明朝殘害忠臣袁崇煥相比,中共罪惡有過之而無不及。中共的殘暴和無恥,它不就是聖經啟示錄裡的大淫婦嗎?

能夠站到諾亞方舟上的人,是義人。「義」人首要的標準,是不能跟隨邪惡走,在權力的淫威下,在金錢的誘惑下,你能否守住你的良知?在國際大都市上海,警察局發給舉報法輪功學員的獎金是舉報一次一千元。諸如此類的費用,每年要佔據國家財政收入的4份之一,還有很多經費用於滲透海外各國。假如你在其中,你是否會貪圖這一千元?這些問題都屬於公心良知範疇。隨著時間的進程,人們漸漸也都識破中共謊言,明白法輪功是教人向善的。聖經中說,誰幫助被迫害的有信仰的聖徒者就能在劫難中留下來。縱觀當今人類,被迫害的聖徒是誰?法輪功修煉者因為堅守真善忍的信仰被中共迫害二十年,他們不就是當今世界的聖徒嗎?法輪大法是佛法洪傳。

很多中國同胞覺得中國現在有錢了,只要自己生活好就行了,管它中共迫害誰呢?卻不知,歷史上任何一個朝代,迫害佛法都會招來災難,災難不僅降臨到迫害者身上,也會降臨到迫害的追隨者身上。不表態脫離它,就是在默認它,默認就是縱容。縱容邪惡的根本其實是因為「私」心。人的道德以什麼作為試金石?人愛自己的子女父母,也是道德的一個層面,但是在佛法和公德的範疇,才能真正檢測出人的道德底線所在。為什麼聖經中說誰幫助被迫害的有信仰的聖徒者就能在劫難中留下來,就是這個道理。

站在現代科學頂峰的愛因斯坦堅信宇宙不是隨意、偶然的,而是存在「因果律」。愛因斯坦說:「如果將來有什麼理論能代表科學的話,那一定是佛法,因為佛法太完美了,已經達到了至善的境界。」美國發明大王愛迪生在自己的實驗室裡立了一塊石碑,上面刻著:「我深信有一位全智、全能,充滿萬有,至高至尊的神存在。」

讓我們都站到諾亞方舟上,做一個有良知,有正義心的「義」人吧。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