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會議」泄露七常委分散撤離京城(圖)

發表:2020-07-01 19: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雲會議」泄露七常委分散撤離京城
今年中共兩會因疫情推遲兩個多月,雖然是封閉最嚴,但仍有人中招。(圖片來源:LEO RAMIREZ/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7月1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自新一輪疫情在北京爆發後,中共七常委行蹤詭異,有分析稱,這些人分散外出逃疫去了。今次北京疫情爆發,禍起5月底中共舉行的「兩會」,導致與會的中共官員中招。

自6月10日以來,因中共病毒疫情爆發,北京所有小區實行「嚴格封閉式管理」,有些甚至被封門封戶。重點人員禁止離京,省際客運停運。而且疫情已經蔓延中國多省。

而近期大陸密集暴雨早於汛期發生,且猛於往年。按中共的邏輯,這是官員親民走秀、為黨貼金的大好時機。然而,面對如此嚴峻的洪災、疫情,中共最高層的七常委幾乎很少公開露面,更未見他們到一線「親自指揮」,以穩住大局。甚至連最高層的常委會議也罕見取消。

外界認為他們為了躲避瘟疫,已經撤離出京城。

據新華社最新報導,6月29日,習近平主持了中共政治局會議,審議了「中共軍隊黨建條例」和「基層組織選舉條例」。報導沒有提供會議的圖片。同時央視也進行了報導,但沒有任何畫面,僅進行了文字說明。

時政評論人士鐘原撰文說,這表明,中共政治局並未真正坐在一起開會,最大可能是召開了視頻「雲會議」,但不能公開畫面,否則就泄漏了中共高層不在北京的事實。同時,也證實中共政治局七常委已經分散躲避瘟疫,各自保命。

6月24日,李克強曾主持召開國務院常務會議,沒有看到畫面或圖片,央視也繼續以文字報導,可以斷定為視頻會議。

從官方報導看,李克強、韓正、栗戰書6月28日在北京參加會議。李克強主持召開這次穩外貿工作座談會。

鐘原分析說,李克強應該是刻意回到北京,主持召開了穩外貿工作座談會。而更重要的國務院常務會議,李克強都沒有現身,卻偏偏親自出席一個無關緊要的外貿工作座談會,這顯然是故意安排的露面,很可能是李克強親自要求露面。

6月30日,中共又要強推「港版國安法」,栗戰書不得不呆在京城參加人大會議,汪洋也曾不得不參加政協會議。李克強本來無需露面,卻故意拉著韓正露面,顯示存在感的涵義頗深。

文章認為,北京的疫情遠比人們想像的更為嚴重,真正的確診病例可能是公布數字的10倍,且控制不了,很可能早在中共兩會期間就開始傳播了。

在鐘原看來,中共高層不敢公布實情,否則北京會炸鍋,中共高層只好自己默不作聲地離京了。

文章分析說,中共兩會後,隨著北京疫情升級,專為中共高官階層醫治的北京「301醫院」傳出疫情,6月24日凌晨當局卻罕見發布緊急闢謠,引發更多猜疑,有「此地無銀三百兩」之嫌。

而於6月28日凌晨過世的中共人大代表申紀蘭,儘管中共聲稱她是胃癌晚期病亡。但消息稱,她是兩會期間感染中共病毒而死。先是住在301醫院,眼看不行了,才轉回她們當地。最後死在當地。

《看中國》鄭中原專欄文章也曾指出,自武漢疫情爆發以來,官方專家已承認中國有大量無症狀感染者,本次全國兩會,是否仍有帶病毒的代表、委員在百密終有一疏的嚴格檢測下如期進京開會,並且悄悄把病毒帶給了在京的與會者?我們當然無法否認,也無從確認。官方專家們也不會這樣去回溯,他們把政治維穩視為大於一切,因為一旦去查,就是質疑當時中共高層要開兩會的決定。

鄭中原認為,5月28日結束的中共全國兩會,現在看來,不止是數千代表需要冒著染疫風險進京開會,一眾中共高層也是在冒死開會。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