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民偷笑女警仆街 遭男警推低截查報復(組圖)

發表:2020-07-02 12: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日幾十萬港民走到街頭表達不滿「港版國安法」,有位女港警不慎跌倒,被旁觀市民取笑之後,幾名男警疑似報復,強行推低一名男子作截查。
昨日幾十萬港民走到街頭表達不滿「港版國安法」,有位女港警不慎跌倒,被旁觀市民取笑之後,幾名男警疑似報復,強行推低一名男子作截查。(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0年7月2日訊】昨日是「港版國安法」實施首日,民陣發起7.1遊行遭港警反對,惟不少人依然走到街頭表達不滿。當日下午4時多於灣仔茂蘿街,有位女港警不慎在接街道跌倒(仆街),被旁觀市民取笑之後,數名男警疑似報復,強行推低一名男子作截查。還有一群港警在銅鑼灣多處拉起封鎖線,無端生事要市民自己走入封鎖線裡面。某前線警員叫個外籍男子走入封鎖線,不僅解釋不清楚,還多次兇他「You are police?」,真是醜出國際了。此外,立法會議員尹兆堅在東角道外被港警帶走,立法會議員陳志全及身穿大陸公安裝束的譚得志均被捕。

1日是香港主權移交23週年,同時也將是國安法實施後的首個「七一」紀念日,港人發起遊行抗議「港區國安法」。(詳報導:【直播】「港區國安法」壓境 「七一遊行」港人反抗【不斷更新】北京實施港版國安法 港人憤怒抗議【圖輯】「港區國安法」壓境 「七一遊行」港人反抗)

港民偷笑女警仆街 遭男警推低截查報復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有讀者在下午4時多,於灣仔茂蘿街拍到1位女警向前跑途中,不慎跌倒。旁觀的市民目擊情況後,不禁笑稱:「哎呀,哎呀,好慘呀!」。

該名女警由同袍扶起身,十分不滿在場市民態度,反擊指「有咩咁好笑!」身旁的同袍隨即為她岀頭,指罵站在行人路上的市民,當中一名防暴警員更突拉跌一名黑衣戴帽男子,並怒斥:「有咩好笑,好巴閉呀你哋,拎身份證岀嚟,截查!」讀者指,該名黑衣男子截查之後,終獲釋放。

網友紛紛留言,「正宗死仆街」、「報應不爽,以後更慘」、「黑警真係醜撚怪,柒出國際!」、「自己仆街都唔俾人笑,仲要擺尾彩,狗就係狗用4隻腳行吖嗎」、「港共黑警係港共政府對港人的欺淩工具!如果不是共產黨默許,黑警能不能這麼囂張?」。

港警多次兇外國人「You're police?」 不諳英語卻叫人轉講中文出醜

45%散仔警僅毅進畢業,所以被嘲笑「毅進仔」。一條網上影片,一群港警拉起封鎖線後,發覺漏了個外國男子,竟然叫對方自行入去。男子不解,反問港警有什麼權力,但港警一味只識得叫他「go inside」,還配合做手勢,示意對方自己行入封鎖線。但男子自然不為所動,還說這條橙色封鎖線好「stupid」。

港警與外國男子起衝突。
港警與外國男子起衝突。(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港警就開始大曬警權,說如今是警方負責的,還兇那個外國男子:「You are Hong Kong police?(你係咪香港警察?)」不過港警似乎不知這句有什麼問題,結果「問」了多次,就沒再「問」。

而那個男子亦只好無奈說自己是「free citizen」,繼續追問港警為何要限制他去哪。可能港警糾纏了差不多一分鐘,都聽不明男子問啥,最後竟然當眾叫男子「講中文」,還自動幫他拉起條封鎖線,圍他入去。

現場一班港民聽到都覺得好新奇,大嘆「國際城市都可以咁嘅水準」。其餘港警可能見講英文的外國人終於入返封鎖線,才敢出聲叫同袍拍攝啲市民。

還有網友留言開酸,「香港警隊竟然垃圾到如斯境地!香港仲邊有前途呢?!」、「忠誠勇毅 冰毒速遞,香港警察 偷冰落格,好仔唔當差 當差有冰Hi,唔使呃OT 販毒 好搵啲」、「又肉酸又羞家! 返去學好啲英文先再同鬼佬講啦!喪屍廢渣!」、「又唔讀書 又無知識 又無EQ 又自卑 又狂躁 真是低能白痴無藥醫 詭OT 賊出國際」。

港警近期出醜新聞

2020年6月28日 旺角警嘲被圍困路人「弱智」 自己失足仆低卻噴人椒

2020年1月19日 失控警「rubbish」辱外籍男 嘲失明律師「扮盲」

2019年12月23日 PPRB不滿港台記者用字 投訴信寄總編施壓 卻打錯上款!

2019年12月16日 群警嘲外媒不懂粵語:自己繙譯!呢度香港呀!講廣東話啦你!

2019年11月25日 光頭警長Excel計錯數屈區選造票 遭選舉處轟造謠

2019年10月1日 瘋警盾鋤記者腳 無證警撞外媒 被英語質問支吾以對

2019年9月22日 警英語獻新猷!10 Mile當10米 記者嘆「沙田返到九龍塘喇」

泛民人士被拘捕

尹兆堅當日在臉書上發帖指,他現時於瑪麗醫院病房留醫,預計即日還不能出院。據知他被捕時被港警「壓」至受傷,但遲遲未獲送院治理。

人民力量陳志全在當日下午2時46分於臉書專頁發文指,在百德新街被捕了,其所屬的人民力量隨後再發文指,「快必(譚得志)、慢必和人民力量約10位成員被捕。」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