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幹的?多倫多市800磅超速監測器被偷(圖)

發表:2020-07-03 02: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路邊車速監測器
多倫多市的路邊車速監測器(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看中國2020年7月3日訊】加拿大多倫多警察局發布通告稱,最近有一臺重達800磅(約362公斤)的雷達超速監測照相機被人盜走了,這已經是第五臺被偷走了,希望市民能夠協助尋找。

多倫多市長莊德利在去年12月份的新聞發布會上稱,這款名為(Automated Speed Enforcement)簡稱為(ASE)的測速攝像頭設備共有50臺,會分別安放在市區各地,以代替警察路邊執法的形式,目的是監測和提醒路上司機們自覺限速,保障公路安全,減少因超速帶來的車禍和市民傷亡。

市長稱,這批監測設備是多倫多為許多市區內的‘視覺盲點’區域安放的多種監測設備之一,(ASE)的功能和紅綠燈路口的監測攝像頭的功能一樣,用來監測路上司機們的行車速度。這種機器具有抓拍的功能,一旦司機開車超速,就會被快速拍下,之後超速罰款單會被寄到車主家中。

本來這批測速攝像頭設備會在今年春天投入試用,但受疫情影響,這些路邊超速抓拍器的啟動被推遲到了7月6日。然而就在這期間,重達800磅的路邊重器竟被人偷走了5臺!是誰幹的?

最初的被盜事件發生於今年2月份,每臺價值5萬美元的路邊監測重器竟然一次被人偷偷搬走了四臺!警察們也很納悶,小偷是怎麼把800磅重的機器不留痕跡的偷走了呢?

每臺機器的安放都使用了液壓升降機才能完成,因考慮到會不時移動監測地點,所以每臺被安放在路邊的監測機都沒有被水泥固定,沒想到就被小偷鑽了空子,連偷四臺。

最近一臺被盜的機器是安放在帕克代爾社區(Parkdale)的(Queen&Jameson)附近,時間在6月10日至6月12日之間,機器被人神不知鬼不覺的偷走了。警方沒有及時宣布,而是時隔兩週後才要求市民提供線索。

因市長近來宣布將在7月6日正式啟用這些路邊監測機器,所以警方才向大眾求助。這批執法的監測器還沒投入使用就被搬跑了五個,莫非小偷也有類似的液壓升降機?

正當警方很無奈的時候,多倫多的網友們卻為此開起了玩笑,有位網友稱:這事真的是多倫多人幹的?那也太野蠻了!可能只有綠巨人浩克才能幹得了!」

責任編輯:柳成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