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美國單日新增病例首次突破5.5萬(圖)

發表:2020-07-03 22: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武漢肺炎 美國 疫情
7月2日,美國境內單日新增武漢肺炎確診患者人數首次突破5.5萬人。(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7月3日讯】(看中國記者聞天清綜合報導)美國境內武漢肺炎疫情再次出現高峰,7月2日,美國境內單日新增武漢肺炎確診患者人數首次突破5.5萬人,再次刷新了單日新高紀錄。

綜合歐美媒體報導,7月2日,美國官方通報了最新武漢肺炎疫情,單日新增武漢肺炎病例超過5.5萬例,達到55,274例。不但超過了7月1日約5.28萬的美國紀錄,而且也改寫了巴西6月19日曾創下的約5.48萬單日新增病例全球紀錄。

對此,美國總統川普於7月3日在推特發文稱:「(武漢肺炎)確診病例的增加是因為我們核酸檢測規模很大,效果也很好,做得比世界其他任何國家都好。這是個好消息,更好的消息是新增死亡人數和死亡率降低了。」

自美國境內爆發武漢肺炎疫情以來,迄今累計約13萬人感染病毒而離開人世,約佔25%全球病故總人數。

7月1日,美國境內武漢肺炎確診患者新增多達52,788人,這是美國首次單日新增武漢肺炎患者人數超過5萬人。加利福尼亞州、德克薩斯州、亞利桑那州、北卡羅來納州和喬治亞州等5個州,均在7月1日通報了他們有史以來單日武漢肺炎確診患者人數最高紀錄。其中,加州新增確診患者高達9,740人。

此前的最高紀錄是發生在6月25日,當時美國單日新增確診患者人數達到38,672人。

美國國家過敏與傳染病研究院主任安東尼·福奇(Anthony Fauci)博士曾發出警告,如果美國各州沒有認真採取逐步重啟經濟的措施,那麼單日新增確診患者人數很快就會升至10萬人。

對此,7月4日美國獨立日(又稱:國慶日),加州與佛羅里達州都將關閉部分地區的海灘。加州州長加文.紐瑟姆(Gavin Newsom)已下令關閉一些地區的酒吧,並禁止在餐廳用餐和其它室內群聚性活動。

今年6月份,武漢肺炎患者人數增加了105%。過去一週內,美國45個州平均每週新增確診患者人數都有所上升。

在此期間,蘋果公司和麥當勞都是關閉了各州部分店面的營業活動。

據AZCentral.com消息,7月1日,美國副總統邁克.彭斯(Mike Pence)在亞利桑那州表示,由於該州醫院武漢肺炎確診病例激增,聯邦政府將會不遺餘力提供支援。疫情也迫使亞利桑那州州長道格.杜西(Doug Ducey)將下令關閉該州體育館、電影院和其它商店。

7月1日,川普總統接受福克斯商業新聞採訪時稱,他本人戴口罩根本就不是問題。

川普總統還說,他不同意眾議院議長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的觀點,即要求美國所有人都必須戴口罩。

由於夏季天氣,美國人通常喜歡室外活動。因此,加州、內華達州、華盛頓州和賓夕法尼亞州等一些州,已在下令全州強制要求使用口罩,希望藉此減緩武漢肺炎疫情的擴散。

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CDC)統計數據顯示,6月24日,加州武漢肺炎病例數量出現創紀錄的增幅。其中洛杉磯郡(Los Angeles County)新增武漢肺炎確診數量最多,截至6月23日,洛杉磯縣共有88,262名武漢肺炎確診患者。

6月24日,洛杉磯市長埃里克.加塞蒂(Eric Garcetti)公開敦促市民留在家裡防疫。

根據華盛頓大學健康指標與評估研究所(IHME)統計調查報告顯示,預計到今年10月1日,美國境內武漢肺炎確診患者死亡人數至少為179,106人。如果至少有95%的美國人在公共場所戴口罩作為防疫措施之一,那麼約33,000人可能不會死於武漢肺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