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嫖娼」 他們的「國號」(圖)

作者:秦就石 發表:2020-07-12 14: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華人民共和國」從一出現就是假的。
「中華人民共和國」從一出現就是假的。(網路圖片)

【看中國2020年7月12日訊】不得不說,1949年出現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是一個假到根子裡的東西。

這個政權的「國號」裡有「中華」二字,但其政權建立者,卻對中華文明的內涵,有不共戴天的仇恨,通過「破四舊」和各種運動批判,必欲把「中華」徹底砸爛搞臭而後快。

這個「國號」中的「共和」兩字,本來是指公民大眾一起參與治理國家的政體形式。公民有言論自由,對國家的政策有權利發表意見,這是共和國的起碼要求。

但是在中國大陸,70年裡一直是定於一尊、定於一黨。雖然「一尊」變了幾次,但一黨卻一直未變。如果有誰敢於就公共事務發表不同的見解,立刻就會遭到來自黨的無底線構陷。

2020年7月6日,敢言的清華大學許章潤教授,被一大群警察從家中帶走,當局給許章潤安插的罪名,竟然又是外界已經很熟悉了的「嫖娼」。

「嫖娼」已經成了當局習慣用來對付敢言人士的專用罪名。漢學家黎安友對美國之音表示,中共政權竟然會打壓一位根據中國憲法沒有做任何違法事情的傑出教授,「他行使的是言論自由,而他們卻會指控他嫖娼,丟人的不是許章潤教授,丟人的是中國政府」。

2018年7月許章潤發表《我們當下的恐懼與期待》,批評中國現行政治與社會方向。當時許章潤坦然表示:「話說完了,生死有命,而興亡在天矣。」

2019年3月,清華大學暫停了許章潤的教學和學術工作,禁止他上課招生,並且啟動調查程序。

許章潤在今年5月21日發表長文《世界文明大洋上的中國孤舟——全球體系背景下新冠疫情的政治觀與文明論》,提出了八點要求:呼籲查明真實病患數據、追責至最高政治責任、釋放受迫害的公民記者、修建「庚子哭牆」和「義民塑像」、設立新冠遺孤與犧牲醫護遺屬撫恤基金、設立「李文亮日」(「言論自由日」)、取消網警思想警察權力、公開官員財產、撤銷學術教育機構中的黨團組織、停止大規模強拆等。

對於為何發表這篇文章,許章潤說:「當此危機存亡之際,書生天命,有話要說,不得不說。一己生命雖必隕落,明晨天際照舊一抹晨曦。則存在不存,而存在永存。」

此番許章潤以「嫖娼」罪名被帶走,再次說明在這個「共和國」裡,如果誰敢要真的共和,得到的就會是「嫖娼」。

「嫖娼」,就是這個政權「共和」的方式,就是這個政權生存的方式。

值得注意的是,讓許章潤教授有勇氣講真話的「生死有命,而興亡在天矣」,「書生天命,有話要說,不得不說」等,正是屬於中華文明中的核心價值,可見,當光復了真的中華,才可能有機會實現共和。

「中華人民共和國」從一出現就是假的,「共產權貴嫖娼國」才是符合真實的「國號」,2020年,這個從根子上都假的東西,已經命不久長。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