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破解:劉伯溫三大預言全解譯(一)(圖)

作者:李道真 發表:2020-07-15 08: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推碑圖》中說「三愁湖廣遭水災」
《推碑圖》中說「三愁湖廣遭水災」,這個預言已經應驗。(圖片來源:推特)

歷史上留下的預言中,最能清楚、準確的預言到當下正發生大事的,當屬劉伯溫的三大預言了,分別是:《太白山劉伯溫碑記》、《金陵塔碑文》、《推碑圖》。在這一篇中,筆者全面系統的接合劉伯溫的三大預言,解讀當今世界正發生和將發生的大事。

1、大瘟疫什麼時間降臨人間?

劉伯溫的預言中說到,目前人類已進入了大劫難時期,也就是大淘汰時期。這個時期將有大瘟疫降臨,將會有大量的人類在瘟疫中死亡。

(1)《太白山劉伯溫碑記》中準確預言了目前這一次大瘟疫(中共肺炎)降臨的時間:

「若問瘟疫何時現,但看九冬十月間」

點明瞭這次大瘟疫(中共肺炎)的爆發時間,在冬季農曆十月開始爆發。中共肺炎確診的第一例患者是12月1日發病,加上潛伏期至少7∼14天,第1例患者剛好是2019年11月(農曆十月)感染,印證了預言中瘟疫的爆發時間。

「十愁難過豬鼠年」

再次點明這次中共肺炎的爆發時間,說明大瘟疫發生在豬年與鼠年之間,將時間明確了下來。那就是2019年-2020年,剛好是這次大瘟疫發生的時間。

(2)《金陵塔碑文》中預言了這次大瘟疫(中共肺炎)最初開始於2003年的非典,是非典病毒的變種。

一氣殺人千千萬,

大羊殘暴過豺狼。

輕氣動山嶽,

一線鐵難當。

「一氣殺人千千萬」可能指的是這次人類劫難的大瘟疫,這次的全球大瘟疫(中共肺炎)靠空氣傳播,從預言中看,可能共有三波。第一波即2003年的非典,今年的中共肺炎是2003年非典病毒的變種。2003年正好是羊年,所以預言出現「大羊殘暴過豺狼」。今年的中共肺炎是第二波,目前已發現這次的中共肺炎病毒還在不斷變異,越變越可怕,後面可能還有最可怕的第三波全球大瘟疫。「輕氣動山嶽,一線鐵難當」是說大瘟疫可以空氣傳播,非常可怕,鋪天蓋地而來、驚天動地,什麼防護手段都失效,人類無法阻擋、預防。

(3)劉伯溫《推碑圖》中說:

「三五月瘟神滿地,八九月惡人死盡」、「路途人死無數,一萬之中死九千」、「時年八月,瘟神天降,大地十分人死九分,十道惡人無一存。」、「末劫年人民不安,五穀不收,三五月瘟神下界,該年疾症奇特,大多列無藥能醫,無醫能調」

預言中說,在接下來的某年的農曆三五月間,可能第三波瘟疫會降臨,直到該年的農曆八月後結束。這場瘟疫無藥可治、無醫可救,將有十分之九的人死亡。

2、大劫難什麼時候結束?

《劉伯溫碑記》中說「謹防人人艱難過,關過天番龍蛇年」

是說過了龍年、蛇年(2024年-2025年),人類才能走過大劫難,進入新的時期。

又說「十愁難過寅卯辰巳年」

這裡指明,大劫難將持續到「寅卯辰巳」年(2022年-2025年)才算完,所以該預言說劫難會持續到2025年。

《推碑圖》中說,劫難結束時間是「巳年醜過寅初」

就是2025年農曆12月過後,即2025年結束後,劫難才結束。這與《劉伯溫碑記》中劫難結束的時間是一至的。

《黃檗禪師》中說「剛到金蛇運已終」

到了2025年(乙巳蛇年)舊的人類文明終結,劫難結束,人類將步入全新的紀元。

從不同預言中都可以看出:2020年至2025年(蛇年)是人類大劫難、大淘汰時期,天降各種災難,會有大量人在災難中淘汰。2025年後,平安渡過大劫難的人類將進入全新的文明。

3、中共什麼時候倒臺?

《劉伯溫碑記》中說「就是銅打鐵羅漢,難過七月初一十三」

暗示中共很難挺過今年(2020年)農曆七月初一至十三日(公曆8月19日-31日)這段時間。

另外《黃檗禪師》中預言中共的部分時說:「赤鼠時同運不同」

意思是中共的命運在兩個鼠年之間:1948年(戊子鼠年)民國政府失勢,開始逐漸遷臺,中共慢慢統領大陸,至2020年(庚子鼠年)中共滅亡,中共的命運在兩個鼠年之間。中共崇尚紅色,所以稱為赤鼠。一個是中共開始霸佔大陸,一個是中共滅亡,這兩個年頭雖然都是鼠年,但是運氣完全相同。所以這裡也印證中共於2020年滅亡。

目前全球已開啟了滅共模式,中共內外交困,無路可走,滅亡已是眼面前的事,即使有差異,預言中說的也不會差多少。

4、臺灣什麼時候回歸?

《推碑圖》中說「但等金雞叫,天曉天門開,巳年醜過寅初,金雞甦醒謂之天曉,整個中華大地金雞雙立,四鄉歸陸神州出真神,這就是神按排中天中國地形金雞少一腿,一直臺不隨,要想得統一,惡人先滅盡,乾坤是新夷。」

意思是說:2025年農曆12月過後,2026年開始之時,金雞將甦醒。中國地圖是雞形的,稱為金雞。海南島與臺灣島各是金雞的兩條腿,在中共統治大際期間,臺灣不可能回歸,所以金雞一直處於單腿獨立狀態,稱為金雞獨立。等到2025年人類大劫難期結束,惡人淘汰乾淨後,農曆2026年開始後,臺灣將與大陸統一,金雞將雙腿站立而甦醒。

5、除大瘟疫外,還有什麼災難?

在人類劫難期(2020年-2025年)除大瘟疫外,預言中還提到了其它幾種大災難,分別是:戰爭、洪水、飢荒

關於戰爭:

《劉伯溫碑記》中說「一愁天下亂紛紛」、「四愁各省起狼煙」,這裡指大劫難期間有戰爭爆發。可能是指中共倒臺後,各省政權割據,互相爭戰。另外又說「四川更比漢中苦」,可能指四川的戰爭最可怕。

《推碑圖》中也說「四愁四川起狼煙」,「到時年必有干戈四起」,直接點明四川可能會爆發戰爭。

關於飢荒:

《劉伯溫碑記》中說「二愁東西餓死人」、《推碑圖》中也說「五愁雲貴受飢餓」,都指出會有大飢荒。

今年中國大陸遍地災難,上半年農作物正生長的時間,山東、東北、北京等地區,到處降大冰雹;開春後,全國各地到處下大雪,甚至到了夏季六七月份,還有地方天降大雪,極度反常,史上罕見;然後現在又是遍地水災,莊稼都被砸死、冰死、淹死,同時又面臨著蝗災,又是遍地火災、傳出各大糧倉紛紛著火燒燬……看來真可能會有大飢荒了。

關於洪水:

《金陵塔碑文》中說:

繁華市,變汪洋。

高樓閣,變坭崗。

從中可以看出水患非常嚴重,城市都淹沒了,一遍汪洋。連高樓都被泥沙掩埋,變成泥崗。

《推碑圖》中說「三愁湖廣遭水災」,也指明了水災。

這不得不讓人聯想到目前中國正面臨的大水災,截止7月止,中國南方多省6月以來連續降下大到暴雨,中共官方數字稱,華南、華中24個省、直轄市852萬人次受災。17日凌晨,三峽大壩上游、四川甘孜丹巴縣發電站被沖毀,並爆發泥石流,令飽受潰壩質疑的三峽大壩再次面臨嚴峻挑戰。

目前大陸已有多座城市被淹沒,變成汪洋。貴州被淹、重慶被淹,接著宜昌被淹、武漢被淹、合肥被淹……從網上傳出的視頻中可以看出,城市地面被淹沒很深,一般街道上都有過腰深的水,深水區就更不用說了。街上的汽車都被洪水沖走,百姓的家中、街道商鋪全都被洪水淹沒。

中共水利部稱,受強降雨影響,四川、重慶、廣西、廣東、安徽、浙江等地13條河流發生超警戒洪水。重慶已被淹沒,為了保重慶,三峽大壩目前正在緊急的悄悄泄洪,接著下游的宜昌被淹沒,接著武漢……

這不得不讓人聯想到三峽大壩,谷歌衛星照片顯示,三峽大壩已嚴重變形,它能不能經受得住今年的這場史上罕見的大洪水?接下來將發生什麼?這些我們都不得而知。但能知道的是洪水預言已經應驗。

(未完待續)

責任編輯:李雲飛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