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24年的船重現 不可思議的事發生了(圖)

發表:2020-07-19 05: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三名來自緬因州坎登市的水手 從阿魯巴島出發,中途遇上了颱風。
三名水手中途遇上了颱風,急忙將船駛向海岸躲避。(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從古至今,穿越時空的離奇事件時有發生。我們一起來看看其中的幾個案例。

失踪了24年的船重現

1966年1月6日,在百慕大三角神秘失蹤的「尤里西斯」號雙桅帆船,1990年突然出現在委內瑞拉加拉加斯市郊的一處荒僻海灘上。船上有3名水手,其中一名來自緬因州坎登市的米諾以捕魚為業。

米諾說,1966年1月6日「尤里西斯」號從阿魯巴島出發,不料中途遇上了颱風,於是急忙駛向附近海岸躲避,誰知一問當地居民竟告知已是1990年,他不覺目瞪口呆。

另一名水手,年僅19歲的玻利互爾追憶說,颱風來襲時,他們正捕捉住一條重逾250磅的大金槍魚。後來,當地居民果然在「尤里西斯」號船艙內發現了這條冰凍著的金槍魚,新鮮得就像昨天才落網的一樣。

這三名水手的年齡和生理狀況跟24年前並無差異,當年42歲的一名水手按理後來已是66歲的老人,但看上去卻沒有衰老的跡象。

消失了35年的飛機回來了

1955年,一架在飛越百慕大三角海區時失蹤的飛機於1990年完整無損地飛回到原定目的地機場,早被推斷死亡的兩名飛行員也安然返回。

機場官員對此事感到吃驚,然而那兩名飛行員卻對被圍觀的情形感到大惑不解。他們還以為當時仍是1955年,因為他們剛穿越墨西哥灣,從諾福克來到墨西哥坦皮科。

一名叫帕伯勞的飛行員的出生證表明他已有77歲,但他看起來只有40歲出頭。他的弟弟阿爾費雷德說:「那件悲劇我記得清清楚楚,哥哥從美國寄來一封信,告訴我說他和馬里安諾正準備乘飛機回家,這是我最後一次聽到他的音訊,這架飛機從來沒有回來過。」

來自127年前的士兵

1990年10月,在喬治亞洲的高速公路旁發現了一位受傷內戰戰士本杰明.考奇。很明顯,他穿越了1863年葛底斯堡戰役中抓住他的時間陷阱。

精神病理學家仔細地評價了聯盟軍二等兵本杰明.考奇,因為外科醫生從他的腿上取出了美國北方軍舊式步槍的子彈。他們得出一個結論:「他來自於至少127年前的19世紀。」

負責檢查這個29歲戰士的精神病理學家說:「從精神病理角度考慮,可以證明他神智清醒,而且講的都是事實。考奇所經歷的每一件事情,以及他所處的環境,都暗示我們所接觸的是超自然的時間彎曲現象。」

驅逐艦消失又重現

1943年10月,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美國海軍在費城進行過一次有關磁場的機密實驗,即有名的「費城實驗」。當時,脈衝和非脈衝器啟動發生後,無法置信的恐怖事件發生了:充作實驗的一艘驅逐艦,隨即被一團綠色煙霧籠罩,並且在人們的視線中消失了。

海軍當局立即停止實驗,於是,人和驅逐艦重現。但是,他們發現在短短的幾分鐘內,失蹤期間的驅逐艦竟然出現在479公里以外的諾福克碼頭,而後又重新回到費城船塢。

責任編輯:岳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