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疫苗開發近尾聲?高幹與錢主卻反向佈署(圖)

發表:2020-07-24 09: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朝鮮疫苗開發近尾聲?高幹與錢主卻反向佈署
疫苗示意圖(圖片來源: Adobe stock圖)

【看中国2020年7月23日讯】目前各國都大力研發武漢肺炎疫苗,以解決疫情所帶來的危機和傷害。朝鮮亦聲稱武漢肺炎疫苗開發成功在即,但據了解平壤市的高層幹部與錢主們,反而著手進行國外疫苗一旦成功之時,就會透過派至海外的幹部來購買國外疫苗的事先工作。

22日,朝鮮內部消息人士向DailyNK透露,最近有越來越多的錢主與高層幹部們,囑託派至國外的工作人員,一旦國外成功開發出疫苗,就立即購買並送回國內,美元並不成問題。

消息人士表示,聽說除了平壤之外,在邊境地區也有不斷訊問中國交易夥伴,關於疫苗出來了沒有?因為大家都知道只要賣此種商品都能夠賺錢,甚至還打電話拜託對方了。

據消息人士稱,朝鮮核心階層非常關注國外武漢肺炎疫苗的開發情形,主要是因為不相信當局的防疫技術能力。

有一些人說,我國何時這麼發達了?就連最普通的藥品,也都沒人使用我們自己所製造的。但聽說我國疫苗的開發,已經接近尾聲了,能夠騙得了百姓,但騙不了我們的。

2月,平壤政府向防疫現場,供應了本國自行開發的「診斷工具」,且強調了醫療領域方面的自力更生,但據悉這些都是仿造品。

據消息人士向很多人說,當局說是國內沒有武漢肺炎患者,卻為何要動員一切來建設平壤綜合醫院呢?而且還突然加強防疫工作,令人相當懷疑武漢肺炎是不是已經擴散了。

其實,朝鮮的核心階層並不會關注國家項目的成功與否,它們反而表露出利己主義的思想,也就只關注個人而已。

消息人士認為,黨與國家都只關心個人的現實,而導致目前的狀況。在很久之前,就已經成了以家庭為單位,自行來解決吃喝和疾病的時代了。

朝鮮國家科學技術委員會在18日於自己的官網“未來”網上,刊登以「研究開發武漢肺炎疫苗」為題的文章聲稱,在本月初已對自行開發的疫苗展開了臨床試驗,且表示正在計畫進行第三階段的臨床試驗。不過,目前全世界也僅有三家製藥公司獲得了第三階段的臨床試驗認可而已。

消息人士披露,黨早就下達了以我們的技術、力量和知識,來進行研究開發疫苗的內部指令。因此,在國家科學技術委員會的領導之下,從4月起由醫學研究院與國家科學院等聯手展開了研究,可是並無成效。

南韓不信朝鮮「零確診」

對於金正恩、朝鮮當局聲稱「零確診」的防疫成果,南韓國內卻有不同的見解。據《韓聯社》報導,總統文在寅的統一外交安保特別顧問文正仁(문정인)指出,金正恩特別為武漢肺炎防疫召開政治局會議,恐怕是一件非比尋常的事,似乎代表其境內疫情恐怕遠比想像更為嚴重,並呼籲韓朝應該聯手共同合作抗疫。

根據《Daily NK》報導指出,4月20日,有一名朝鮮人試圖從朝鮮邊境跨越圖們江逃至中國,但整過過程遭中共軍人發現,而一路追擊,最後中彈倒下,情況相當危急。而後立刻將他送至吉林省龍井市一家醫院進行醫治,但沒料到在治療過程中,該名朝鮮人卻被檢驗出感染了武漢肺炎,致這家醫院瞬間拉起了警報。院方立即將他隔離,並且控管整棟醫院,且禁止民眾靠近。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