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關閉中共駐休斯頓領事館的原因(圖)

作者:清竹 發表:2020-07-25 07: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休斯頓
休斯頓中領館外一輛寫有「天滅中共」的貨車 (圖片來源:MARK FELIX/AFP /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7月25日訊】7月21日,川普(特朗普)政府突然史無前例的下令關閉中共駐休斯頓領事館,引爆國際輿論。對於領事館被關原因,美國國務院回應說是非法從事間諜活動。魯比奧參議員也透露,該領事館是中共在美國的間諜和統戰活動的指揮中樞。

這個突發事件是國與國之間的重大事件,絕不是一般問題能夠觸發的。美國國務院發言人講到:「干涉美國本土政治,竊取美國智慧財產權,還脅迫企業領袖及威脅華裔美國公民在中國的家人。」

發言人還強調:「美方不會容忍中共侵犯美國主權,恫嚇美國人民。」

有朋友說:美國的這一舉動,是因為美國發現中共駐休斯頓領事館是盜竊美國智慧財產權的指揮中樞;也有人認為:是因為中共一直不讓美國駐進美國駐武漢領事館,所以這是對中共的一種報復行為。

是的,盜竊美國的智慧財產權,使得美國的經濟受到重大的損失,對美國就業也產生了影響。所以這麼多年來美國一直很重視,預防、調查、打擊中共這種無恥的行為。在筆者看來,這是由來已久的事,美國絕不會因為這些事而作出如此大的動作。

至於說美國駐武漢領館的問題,還有駐香港領館的問題,那更不可能成為美國關閉中共駐休斯頓領事館的藉口。

那麼到底美國為什麼如此緊迫、如此強硬的作出這個決定呢?筆者認為有以下三點:

一:人權

美國是以人權、自由、民主,為立國之本的國家,美國政府把美國人民的人權和自由視為己任。用中國話說,這是美國的一道紅線,誰敢踏入這道紅線,這對美國來說就相當於是宣戰,絕對是零容忍。

對於中共駐美國休斯頓領事館那些人的所作所為,美國國務院發言人講到:「脅迫企業領袖及威脅華裔美國公民在中國的家人。」這句話對美國政府來說,就是侵犯了美國公民的自由和人權,踏到了美國的紅線;可是對於中共流氓來說,根本就不是事,因為中共篡政70年來,已經司空見慣。在中共的眼裡,什麼人權?什麼法律?什麼自由、民主,統統都是空氣;它所做的就是強制灌輸,欺騙、隱瞞,暴力鎮壓、恐嚇等等。

正是由於中共的極端行為,無視美國的紅線,就有可能導致美國根本不會顧及中共的什麼,而採取最強烈的措施。

二:顛覆國家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講到:「干涉美國本土政治。」筆者解讀,干涉美國本土政治,就是企圖顛覆美國。

那中共的具體表現在哪呢?大家都知道,在5月底和6月份,美國發生了十幾個州的暴亂,不光給美國的自身形象抹了黑,更主要的是給美國的正常生活秩序造成了混亂,政府無法正常運作。這個事件雖然平息下來了,但是美國政府卻沒有放鬆對幕後主使得調查。

如果美國有強有力的證據,證明中共就是幕後操手,大家想一想,美國會怎麼做?

三:中共病毒

這次中共病毒在全人類的傳播,據統計,到目前為止,除中國大陸以外,約1504萬人確診感染,超過61萬5千人喪生。而美國是毒害最嚴重的國家,直到如今,中共病毒仍然在不斷地蔓延、感染、死亡。各個國家都在全力尋找根源,搞清病毒產生的原因。

在7月10日左右中國病毒專家閆麗夢,衝破了艱難險阻,冒著生命的危險來到了美國,用她的親身經歷有力的揭示了中共企圖用中共病毒,毒害全人類的事實,震驚了全世界。當然這位巾幗英雄在全世界公開說的也只是一部分,有更多有關機密的東西還不便公開,但我相信美國政府已經知道了更多。

如果大量的證據能夠證實,中共就是毒害全世界的凶手,那美國乃至全世界人民會怎樣對待中共?

我認為這三方面的問題都可能引發美國對中共採取強烈的措施。也許朋友們會說,中國現在已經成這樣了,各種災難不斷,中共已是內外交困,自己都難以自保,還能顧及其它國家?還會做這些事?如果是這樣的想法那你就錯了,因為中共邪靈它是沒有人的本性,它是不會去顧及人類社會怎樣?也不會考慮人類生命的安危。它的本性、它的目的就是要毀滅全人類,特別是中國人。

中共不滅這個世界永無安寧!與神同行、天滅中共是我們這個時代的潮流,是上天賦予我們的職責和神聖的使命。這個使命要靠我們去努力,去完成!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